deary.jpg 


deary1.jpg 

玫瑰Q10緊緻面膜

玫瑰花的香味很重,稍稍人工了一點面膜紙超薄的,所以很貼臉,也很透膚色,調整角度時,輕輕一拉就破了!!敷起來臉會亮一些,保水度也增加,當妝前面膜使用是很棒的。

deary2.jpg 

歐薄荷vit.C透白面膜

光泉茉莉蜜茶的味道喔!可能是薄荷的刺激感,我敷了約三分鐘之後,人中部位有點刺痛。敷完皮膚會有點緊緊的,精華液留在在臉上的觸感會有點黏黏的,在夏天敷不是很清爽。雖然是薄荷,但並不會比較清涼,我覺得敷起來也沒什麼明顯修護效果。(臉色還有點變黃..............)

deary3.jpg 

3  甘菊熊果素美白面膜

味道是清新的茶香,敷第二次的時候,拿下來時我額頭長了一顆荳荳,那一區塊也有點燙燙的(先是發癢然後有一塊大約五元大小變紅發燙~嗚嗚,然後我就去洗臉了~)。精華液也是比較黏稠,在拍打吸收的過程中很黏手,我的臉頰的肉就隨著手上上下下這樣(囧),要花點時間吸收,敷完臉變白的程度我覺得不怎麼樣,但是肌膚的觸感不錯,下巴跟臉頰的區塊摸起來很舒服。

補記 敷完此款面膜的隔天 我長了三顆荳荳...................我本來已經有一陣子 都沒在長荳了 (嘆~)算了剛好可以來用看看消荳荳的東西...................

【回購率】

(O) 玫瑰Q10    (X)甘菊熊果素   (X) 歐薄荷vitC

一連嘗試Deary三款的心得,我發現,一次推出多種顏色和味道的平價面膜,膚起來的感覺還是有差!玫瑰是我最喜歡的一品,敷起來各項感覺不錯,面膜的材質也最薄呢!

另外,我上Deary的官網,我看到歐薄荷榮獲FG特優,有嚇一跳,看來大家都很愛用,大概我跟他比較不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