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混和偏油的肌膚,但是冬天我其實一直想買一瓶保濕精華,因為毛孔粗大缺水的兩頰需要滋潤(我會泛紅),可是我又討厭黏膩的產品,所以一直猶豫不決。剛好北緯23.5邀請我試用,來的正是時候呢!(開心~)

 DSC0003513.jpg  

想多了解這個牌子 可以看這裡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theone_200908

 

我看了地址,應該是跟中正大學合作,話說我很喜歡這種由學校研發的產品,例如屏科大醬油、濟南大學的生薑洗髮精、嘉義大學的牛奶製品之類的(我推薦饅頭跟冰淇淋!)

DSC0002613.jpg 

【文宣介紹】

功效:保濕、鎖住及補充肌膚水分

桂竹黏液的天然凝膠能鎖住肌膚水份修復乾荒肌膚,達到補水活膚的保濕效果,讓肌膚水亮有光澤(含有玻尿酸

DSC0003413.jpg 

【外觀】大部分產學合作的東西,都是外包裝走簡單大方,樸素路線,但是拿到這瓶,我嚇到了,罐子居然是仿玉的材質,質感好好耶~頗有份量。

DSC0002913.jpg 

【使用心得】

竹子本身都會有一種味道,味道最重的一種叫「竹醋液」,我其實很怕這罐桂竹 超激活水精華露會有那種激烈的味道,但是還好研發者有用心,已經降低了竹子的特性,所以聞起來味道很淡,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

我覺得最讓我驚喜的是可以持續剛洗完臉的那種保水亮白的感覺!!(這真的很難得阿!各位~)臉一直冰冰的,上妝也挺服貼的!!而且不黏手!!薄透又有足夠的保水特性,我想夏天我應該可以繼續使用!!

不過,可能是質地很清爽的關係,所以我要按兩次,我才覺得足夠塗滿整個臉(感覺用量有點兇~)

【回購率】15ml 590

大家要支持台灣在地的產品啊!我覺得台灣製造的保養品其實便宜又好用~所以等到夏天我想要試試 東方美人茶–白玉無暇精華寧露,因為它的功效是調理出油、緊緻毛孔、淨痘亮白!(要選哪一瓶時,我掙扎了好久!嗚嗚~而且東方美人茶這瓶超多人下標的!)

【小提醒】這瓶是較清爽型的保水精華,相當適中性肌膚或偏油性肌膚,若是偏乾性肌膚的人,可能會不太夠力,大概要用酪梨那款吧!

DSC0002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