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在關注我blog的朋友們,應該會知道我今年度過冬的保養品是佳麗寶的DEW SUPERIOR 潤活極致系列。這套保養品,我從十月用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目前還是很滿意,肌膚狀況很穩定,不亂長荳,不脫皮不乾燥,所以就來發表一下心得囉!

DSC09680.jpg 

    很多年以來,我的保養品都是資生堂,所以無論是國際櫃或東京櫃,適合我用的我都用了,所以今年我想試試看跟資生堂並駕齊驅的佳麗寶,為此我購買之前還先去佳麗寶參加它們所開的美容講座呢 ^ ^

~精純露(化妝水)

DSC09681.jpg 

~精純乳(乳液)

DSC09682.jpg 

【使用紀錄】

因為我是在週年慶時段購入的,所以我很幸運的精純露、精純乳的水潤型(清爽型 I)跟滋潤型II我都有拿到呢~於是我就把它們依溫度混搭使用,紀錄如下:

 

Januaryjan紀錄

溫度

精純露(化妝水)

精純乳(乳液)

精純拉提霜(晚霜=面霜)

28~ 24

水潤型I

水潤型I

 

23~ 21

滋潤型II

水潤型I

 

20~ 18

水潤型I

滋潤型II

 

17~ 16

滋潤型II

滋潤型II

 

15 度以下~

滋潤型II

滋潤型II

精純拉提霜

 

【使用心得】

    聞起來是柑橘的香味(剛好冬天是橘子的產季,讓我覺得好像在過年喔!),這系列共同的特點就是吸收快,在臉上停留一下就吸收進去了(所以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安心,因為當下用起來不是那種很強力的感觸,只是臉覺得潤潤的有彈性而已

    但是我覺得最棒的一點是,隔天早上醒來,臉完全不出油(這真是萬幸啊!早上起床滿臉油是很痛苦的!)但是持續的保持潤潤的有彈性的中性肌效果!廣告文宣上寫的「將有效成分儲留於肌底內部」我覺得真的有做到耶!

~   精純露 比較(請忽略我的手毛兒~感謝!!)

DSC09728.jpg 

 我看侯佩岑(代言人是也~可是我覺得沒有引發我的購買欲耶@@~)特別推薦II號水(精純露滋潤型)的神奇(網路上也超推II號的);但是我喜歡的是I號水(精純露水潤型),因為吸收度超快的,每次把它倒在手上,我都覺得化妝水快被手心吸乾了!!我很懷疑到底有吸收度到底有沒有到一秒鐘哩。

    I號水是水狀的美容液,II號水則是水乳狀精華液,吸收度比I號水慢,而更保濕(臉會更潤更有彈性一點)。

~精純乳 比較

DSC09727.jpg    

     精純乳的話,因為我處於南部,所以用到I號乳(精純乳水潤型)的機會比II號乳(精純乳滋潤型)的時間多,I號乳是有偏白點透明的凝露,II號乳則是白色質地很輕薄的乳液,無論是哪一型的乳液,我其實都滿推薦的(但是II號乳以純乳液來說很貼肌膚保濕又不黏膩,所以我比較偏心一點囉)!

~正品

16621.jpg 

~贈品及內容物

晚霜.jpg   

精純拉提霜我覺得是一款不油膩但是又有足夠保濕力的產品(米黃色,質地很細緻),在乳霜中表現得很出色,夠力又輕質,超級吸引人的,而且若是覺得肌膚乾,塗抹之後也不會造成跟前面保養品不搭的結果(一樣很有效啊!)。

    這套保養品也很適合上妝前使用,因為吸收快,又有潤澤效果,肌膚會平滑,妝效挺好看的 ^ ^

【回購率】

潤活精純露 150ml 2200

潤活精純乳 75ml  : 2500元

精純拉提霜 30g   : 3100元

 

    這系列的缺點就是「不便宜」,所以我應該都會趁週年慶來補貨,因為送的ml數都很大方呢(40ml),而且活動期間都會加送個21ml的化妝水或乳液,加起來安然度過冬季是絕對沒問題的(組合大概會有晚霜、面膜、洗面乳做搭配)!所以一定要在有做活動時買啊!!

【喜好度】

精純露水潤型I精純拉提霜>精純乳滋潤型II精純乳滋潤型I精純露滋潤型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