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jpg


 

 

 ne71.jpg

 1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透明、無味。化妝水試過兩種方法

1充分浸濕整張化妝棉,擦拭完全臉後,敷在兩頰,毛孔粗大處或是任何缺水易泛紅的部位。

2單用手上化妝水,很妙的是,如果肌膚處於比較缺水的狀態,化妝水剛上下去,肌膚會以非常快的速度吸收,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讓化妝水滴下來,發現這種狀況我會再補第二次。所以如果膚況良好,大約一次就夠了,可以算是個每天給肌膚的小檢測吧!


 

 ne5.jpg 

2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淡黃色清爽型乳液、百香果味。這次用到的四品,我最歡的是這隻DNA保濕彈力精華,除了讓我很喜歡的百香果味外,細緻的觸感以及修護肌膚的特性,都很不錯唷!比起一般液體水狀的精華,更保濕些。跟著按摩的步驟,每天做一次簡單的肌按摩下來,整個臉比較緊緻不會浮浮的,比較有飽滿精神。

(其實,我有時偷懶沒有按摩,只是略推一下,效果也還是很好臉很軟嫩喔!最近已經不由自主的,每次擦完化妝水就會順手拿起這罐,我明明還有別的精華液啊~倒!)

ne按摩.jpg 


 

ne6.jpg 

3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凝露狀、無味。控油功能的保養品,我比較喜歡在白天使用,在氣溫驟降的秋天夜晚,控油水凝露略微清爽了些(肌膚比較偏油性的男生會很喜歡吧~),肌膚不是太油的人或許應該使用同系列的乳液。

在用量上,一定要按押到底一次,雖然乍看起來有點多但是保濕效果會比較好,能夠不返油。水凝露接觸肌膚的觸感是比較水嫩,吸收後皮膚滿光滑的。


 ne41.jpg

4玻尿酸保濕原液

這隻是Neogence家的入門款唷!非常推這一品,跟手邊任何產品的搭配性高,我搭配過另外三種品牌的保養品,並不會互相衝突,還相處的很好,換句話說是品行兼優的親善大使!在保養過程中加入保濕原液,讓我兩頰毛孔都縮小了不少耶!整個超歡樂的,而且持久度非常好,並不會時間久了,毛孔就會變大跟我say hello~在用量上,我覺得滿省的,一天大約用一次,毛孔都維持縮小的狀態。

(現在終於了解到朋友每次一有折扣,就會囤積這隻的感覺了!!)


 ne8.jpg

 【整體使用心得】

Neogence HA整套用起來,確實提高了我肌膚的保濕度與持妝度。

讓我感受最深刻的是,在我使用比較乾性的底妝時,使用過Neogence HA的臉,會比平常更容易讓粉底推勻,粉底與臉融合的速度更快,妝效因此也比較薄透,看起來自然有精神多了。

在肌膚保養上面,Neogence的玻尿酸系列,因為保濕做的好,讓我臉部的粉刺很容易就浮出,用夾子就可以輕鬆的夾掉,以往一到兩個禮拜需要拔除一次粉刺的我,可以延緩到三個禮拜使用一次撕除式面膜,除了省錢之外也減低了撕除式面膜帶給我的傷害!

另外,聽說眼霜也很不錯,有買的朋友快來分享心得(敲碗!!)

官網有特惠唷 http://www.neogence.com.tw/

n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