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效眼霜1.jpg 

這是我母親節滿額拿到的小贈品(5ml)。

當時覺得拿到眼霜滿划算的!(正品15ml nt 1200)

全效眼霜2.jpg 

【心得】

剛擦上去時可以感到雖然是凝霜的劑型,但是還滿滋潤、厚重的(這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凝凍狀的通常都很清爽咩~)。用手指搓一搓眼霜可以感到有層具有厚度的東西在手上。

稍稍按摩吸收後,眼霜就充分的被吸入皮膚中。原本厚重的感覺轉變為清爽感,但是大約三分鐘後,眼週就會變的比沒擦眼霜之前乾,用手指推過去會卡住(我有次還推出波波波 的聲音是怎樣!!)。時間再拉長點,眼周就會覺得比較繃,然後開始懷念還沒上眼霜前肌膚的滋潤度

關於這罐眼周下方,越用乾燥的眼霜,我只能說 太神奇了!除了單獨擦,我通常會搭配在保養流程中一起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我都會帶過眼週,但是全效眼霜很神奇的會把他們的油份,一起吸光。

    整體來說,這罐是易推、爽、乾、吸收後不黏膩,油份比較少,整體矽靈的觸感超明顯的!保濕度我覺得相當普通,會愈擦愈乾,(我本身是混合偏油的肌膚,眼下沒有細紋,有黑眼圈,對於眼霜只求有一定的滋潤度,連眼周膚況還算不錯的我,都覺得不夠力,年齡大一些或是有小細紋且偏乾的肌膚,請不要輕易嘗試這罐!),DM說對減輕眼週浮腫有效,我沒有感受到!

今年週年慶的滿額又出現這罐,我看到整個覺得很失望(要是換成水磁場就好了!)有點不想湊滿額!因為用完這罐眼霜,我大約過半個鐘頭後還要補擦一次他牌的眼霜,搞的我好累喔!

      眼下緊繃到不行的感覺真的很糟,在吸收過程中還帶走肌膚原有的潤澤度,我只能說倩碧全效眼霜根本是眼霜界的零油光@@~是說 若是眼周下方容易出油的人 或許會很喜歡吧! 

全效眼霜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