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也買了那瘋狂的煥膚凝膠..................

一開始我看了PTT版上的推薦,一點也不心動,也從來沒單用過酸類,但轉念一想,我用OLAY活膚精華霜含1.5%水楊酸,就覺得有效的很了,那水楊酸含量達6%,那不就超威的!!

後來跑去藥局買小姐還問我怎麼使用,看來這東西之前真沒有人用在臉上過,真是更加佩服之前介紹的人!(前面有人說藥局小姐敷在手肘使用,但是我剛去買的時候同樣那個小姐只建議我擦在腳底喔(而且還必須是要有厚繭跟疣的部位)!我想大概是PTT版上的力量太強大,讓藥局的人改變說詞與功效了!)

~外包裝

換膚外包裝.JPG 

     ~本體

煥膚凝膠.JPG 

【使用心得】膚質:混合偏油:有兩頰毛孔粗大,鼻頭粉刺的困擾。

每次擦起來都有刺痛感,要稍微忍耐一下,但過一陣子就麻痺了,兩頰擦上並不會泛紅。

因為怕手指脫皮,所以我都用棉花棒沾取,無色無味的凝膠狀(稍黏)

1)痘痘:用在痘痘上,不會馬上消失,但是會停止長大。

2)鼻子:用在鼻翼兩側,超痛的;後來我都盡量避免抹到。

     鼻頭:粉刺沒有變少,但是變的很好擠出。

3)兩頰:毛孔感覺有縮小一點,但並不明顯。

我覺得奇怪的是,當我停擦後(我都是擦三天休四天),鼻子才開始脫皮,脫皮之後,鼻子的皮膚變的光滑,鼻頭上粉刺也變少。停擦後,才開始顯現它的功效??

【回購率】

目前應該不會想回購,除了漲價等因素外,還有就是這產品一旦停用時間過長,膚質就會回到原本的狀態!再加上冬天要到了,其實毛孔跟粉刺都漸漸收斂了,並不需要這麼刺激的產品了!

我並沒有與其他保養品混合,盡量單純使用(怕會與其他保養品成分混合或是不相容),都是先等保養品吸收至少一個鐘頭後才擦上,這是我擦了幾次的心得,希望有幫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