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斷斷續續的使用過The Body Shop 的東西,卻從沒像這次幾乎整系列一起用....................

「美體小鋪蘆薈」 這一整個系列都以蘆薈膠為主成分,有著像歐舒丹乳木果油的氣味(也有點像塑膠味?),只是隨著液體的濃度,香味增減而已。

蘆薈家族.jpg   

照片中,我使用的是旅行組,分別是卸妝乳、化妝水>60ml日霜、晚霜>15g

(1)    蘆薈舒緩卸妝乳:含巴西棕櫚油。(200ml:550元

       介於乳霜和乳液之間的厚實卸妝乳(一度還卡在瓶子倒不出來)。觸感就像拿著乳液往臉上抹,卸妝力普通(可以卸掉淡妝,但睫毛膏我卸兩次還卸不乾淨喔~),但是好悶啊!在臉上按摩化圈時,我簡直快要死掉,一心等著要用洗面乳洗臉。

       用清水沖掉後,臉上還是會有殘留悶悶的感覺,逼的我用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乳洗了之後,居然還是有點微微的存在感。我想這個應該很適合乾性肌膚或是脫皮的很嚴重的人使用吧~中偏油性的肌膚在秋天用,實在是不太舒服。

~質地

蘆薈卸妝乳效果.jpg 

~卸第一次(字母分別為 LOREAL睫毛膏 ~蘭寇睫毛膏~kissme眼線筆) 

蘆薈卸第一次.jpg 

~卸第二次

蘆薈卸第二次.jpg  

 【優點】完全不刺激,不燻眼。

【缺點】質地厚重,中油性肌膚使用起來感覺很悶。

(2)    蘆薈舒緩保濕調理水:含山梨糖醇。(200ml620元)

 

很清爽,適合每一種膚質跟天氣,不含酒精,功效就是溫和的保濕(與小黃瓜化妝水神似)。也很適合用在敷面膜前的打底,我說不出它有什麼卓越的功能,只能感覺到它標榜著「我絕對不會害你」的特性吧!

 

【優點】淡淡的香味,保濕力佳,任何膚況皆可使用。

【缺點】除了溫和沒有特殊功能,產品取代性高。

日霜vs晚霜.jpg  

(3)    蘆薈舒緩保濕日霜:含有芝麻油。(50ml 750元)

 擦上去比較水潤的感覺,相當保濕。不過在夏季還是不適合擦,在春天、秋天比較適合使用。

 

【優點】擦起來吸收快速,用量不需太多。

【缺點】沒有防曬系數,夏天擦有點黏膩。

 

(4)    蘆薈舒緩修護晚霜:含有乳木果油。(50ml:850元

       跟日霜使用的芝麻油比較起來,晚霜的乳木果油更滋潤保濕修護效過也更好;我在冬天使用很舒服,無論是單擦或是在寒流來時在乳液後補強,表現都很不錯,皮膚很快就吃進去了並明顯且持續的感到滋潤。

 

【優點】修護效果良好,不厚重,延展性佳。

【缺點】只能在冬季使用。

 

【回購率】

蘆薈舒緩保濕調理水>蘆薈舒緩修護晚霜>蘆薈舒緩保濕日霜

 

【整體心得】

基本上這是一款用了無害,能夠穩定膚質,也提供一定修護效果的產品,是一組相當基礎且安全的保養品,很適合當禮物送人。

       這一系列我最喜歡的是蘆薈舒緩保濕調理水,因為使用起來很舒服,擁有小黃瓜化妝水類似的感覺,相比之下價錢也便宜許多(濕敷的效果一定更棒啊),應該會再次回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