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特愛閱讀關於慈禧太后的故事,推薦大家看一本書《宮女談往錄》,作者:金易 沈義羚;是一個伺候慈禧太后的宮女寫的,非常有趣的逸文。所以對珍珠粉整個就是非常好奇,之剛好碰到老行家珍珠面膜300元一盒的特價,就快點買來用囉!

老行家1.jpg 

 

【外觀】

面膜紙(產品介紹是說:以純木漿製成之真絲面膜布~所以材質到底是啥?絲?木漿?)非常薄吸飽了精華液,幾乎跟珍珠紙密合在一起,所以我第一次要取出時,還分不清楚,以為拿到手的是珍珠紙,稍稍一用力就撕破了一角。

精華液香味是玫瑰味,我覺得相當好聞,不是人工的味道(也沒有草的味道)。

老行家2.jpg 

 

【心得】

面膜紙超級薄透,就算在敷臉也不會嚇到人那種,因為臉蛋的肉色是可以透出來的,超服貼的(所以建議要一次就貼好~後續想要移位,有破掉的風險)

精華液不會黏膩,但是質地很紮實,需要按摩吸收較久的一段時間,在敷的時候就算臉上沒有拉平,重複貼上依然很密合。在敷的過程很享受,因為完全附著臉型。

        這款最奇妙的地方在於,敷完之後,當下臉色雖然沒有變白(只有比較明亮),不過請不要失望,因為隔天一整天臉都會很透亮,膚色很清澈!續航功能超棒的。後續保養品吸收的功能也超強,有黏性或厚重的乳液完全不是問題,抹上去後吸收得很乾淨!拿未乾的面膜擦身體,也好舒服唷!皮膚摸起來很嫩很乾淨的感覺~

 

【回購率】

我想是百分之百,以一盒5片(單價1片約60元)的價格,我覺得有這個價值在,但是原價真的好可怕!(一盒nt980元),希望我還有機會碰到特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