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冬天肌研剛進台灣,在區臣氏引發一場極潤化妝水加購大戰,無奈我搶到手的極潤被朋友要走了(不過,試了一下的心得~發覺~吸收有點緩慢,我後來還是乖乖用我的膚蕊過冬了@@~)

    這次被搶購的主角是白潤,有美白效果!也比較沒有那麼厚重跟那麼滋潤,價錢又好可愛(其實~是瓶子燒到我!!我喜歡這種白胖的東西)所以就去囤貨了!所幸這次找到有進大量特價商品的區臣氏~順利到手囉!!

  白潤1.jpg

【化妝水】

    白白濁濁的,延展性很高,吸受度很好(臉好像很渴的樣子,咕嚕嚕就喝下去了!),味道類似淡淡的糨糊味!

白潤.jpg 

【乳液】

    我覺得很好用耶!尤其舒緩效果超好,我抓了手,身邊剛好有白潤在身邊,抹了乳液後,就不癢了,我覺得效果很不錯!質感並不油膩,也不悶(我目前是用一顆玉米粒大小肌膚乾的人就多用些吧!),早上起來不泛油光。(我個人是覺得比膚蕊咖啡色瓶乳液好用 ^ ^

不過,我覺得這組量用起來很兇,可能是僅有100ml瓶子又做很大的關係,才三個禮拜,我就用完一半了!!還有用完乳液如果沒有擦乾淨出口邊緣,下次使用時~乳液會乾掉黏在周圍,很麻煩!!

 

~中文包裝

白潤2.jpg 

【回購率】

                    乳液 > 化妝水    

  我覺得這組其實很適合作為每個月幾天讓肌膚休息一下的「類肌斷食」的產品,若是平常習慣用好幾瓶的人,或許一禮拜可以挑個一、兩天,讓皮膚休息一下,用化妝水跟乳液帶過就好了,這組的基本表現滿優異的^^(但是擦習慣專櫃或是專門性的成分的人 白潤這組可能不會讓你感到驚豔!!)

沒有香味,用起來也很溫和,保養品該具備的基礎功能都呈中上水準,缺化妝水和乳液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罐(剛開始想擦保養品的人,這是很適合的入門款)。美白的功能,我倒是覺得還好,目前感覺不出來!

不過,用完化妝水和乳液,臉摸起來的觸感,並不會像某些產品用起來那麼平滑,就跟原本的膚質沒兩樣;甚至前幾天剛開使用的時候,臉會摸起來粗粗的,但是後來就不會了,這個情況需要習慣一下,要不然會很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