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蕊卸妝.jpg 

冬天來了血液循環不好,這時就是卸妝霜上場,好好按摩臉蛋促進循環的時候了。

 

膚蕊卸妝2.jpg 

 

1佳麗寶BLS馥蘭皙兒美白系列潔膚霜:125g nt 980

    只要是佳麗寶BLS的愛用者應該都用過這條卸妝霜吧!它可是特惠組合的熟面孔,但是我覺得他用起來偏油感,而且卸裝的清潔力跟肌膚所感受到的油感不成正比,霜體顏色是略暗的米黃色。一個全妝我一定要卸到第二次才能確保彩妝整個卸乾淨。

    我覺得這款適合冬天使用(乾肌人大概會愛死吧XD),因為跟用卸妝油的感覺沒有兩樣,討厭油感的人這隻可以掰掰囉~

 

膚蕊卸妝1.jpg 

 

2 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250g nt 270元

    膚蕊卸妝霜的內容物顏色是白色是,包裝為廣口瓶,附有隔離空氣的保力龍片。我看蓋子的接合處滿薄弱的,所以我懶得開開關,都是直接轉開蓋子在挖取(原本包裝附的盒子不要丟掉唷!往內折四角拿來擺小挖杓很好用)

    大概一杓統一布丁湯匙的量,就夠用全臉了,以卸妝霜來說算是很清爽,霜裡面有點小顆粒。等到小顆粒被消滅了大約也就是卸妝霜變成透明的樣子了!! 卸妝力算普通,一般的妝都可以卸除,但是遇到高系數、防水防曬時則不太夠力(例如資生堂豔陽夏防曬露SPF50),還是得用卸妝油才能清乾淨。

 

【小建議】

    跟大家分享一下佳麗寶小姐教的卸妝霜使用步驟

    用量大約一粒葡萄大小,仔細按摩到卸妝霜的顏色轉為透明的油狀,然後再拿面紙擦除,再用清水沖洗,一定要先擦掉,直接洗的化會太油不容易洗淨。

 

【總結】

    個人來說是偏好膚蕊因為便宜又好用(不過太大罐不方便攜帶啦),BLS美白系列潔膚霜其實也不錯用~但是就是太貴,且偏油了點(所以夏天是無法用它的),不過轉化成油狀的速度比膚蕊快速許多,膚蕊需要按摩好一陣子唷!趕時間的人用BLS潔膚霜會比較適合。

   另,如果要買佳麗寶專櫃的卸妝霜我推薦DEWS潤活潔膚霜,的雖然一樣都是貴松松,但是我覺得更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