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水活保濕面膜5N399

 

 水活.jpg  

 

    這一系列的包裝都好讚阿!看起來非常保水!視覺效果實在太棒~所以我有被吸引到架上,準備要買了~但是試用了化妝水後,火立刻救被澆熄,因為香味實在太人工了,我受不了啊!嗚嗚~

 

    但是還是在區臣氏小小的加夠了一片面膜(因為太害怕香味,所以跟愛加購的天性拔河了很久!!)所幸,這面膜沒有香味啊!感動~

 

    精華液非常水,一點黏性也沒有沒有特別的味道~是因為跟它主打的「水」活呼應嗎??

 

    面膜材質跟水潤精華保濕面膜是一樣的(我有點受不了~我希望能有點進步啊!明明就是比較新出的產品說,材質也該柔細一點咩!)

 

    敷完就是臉冷冰冰的,摸起來滿舒服的,就醬耶!沒什麼特別的~頂多就是不用按摩,臉也不會黏黏的@@~

 

廣告詞:「注入高效水潤精華,肌膚瞬間展現水潤光澤」我覺得有做到補水的感覺(但是不持久)但是光澤就沒有耶!毛孔也沒有變小,一般來說是會保水,毛孔會縮小不是嗎??

 

不過這款雖然也有小孔,但是沒有把我壓出格子臉(萬幸啊!因為縫隙比較平面),但是我還是不推這款面膜啦!雞肋啊!(搖旗吶喊中~)

 

  水活1.jpg   

 


 

 

2【水潤精華保濕面膜】5N399 

 

水潤.jpg   

 

    露得清的面膜滿有名的,很高興朋友給了我兩片;不過第一次敷的時候讓我好驚聳!這跟面膜材質有關!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是格子狀的布膜,其實對於用慣木棉漿材質的我,有點不適應!覺得好粗唷~貼在臉上,有點不太服貼(如果想要坐著敷,實在不太建議~感覺會有點不牢靠)

 

拿下來的時候,我快嚇死了!因為我的遠看好像長滿了點點,近看才發現是被面膜壓出來的,一格一格的,我被紋面了啦。真是有夠窘的!!!

 

~請看兇手

 

 DSC00356.jpg    

 

           至於敷完的感受,臉色會比較白些~但是持久力很差!大概一個小時後 就被打回原形 擺脫不了熬夜暗沉的宿命!

 

但是肌膚的飽水感比水活要好,大概是精華液稍稍黏一點點的關係,比較夠力,沒又什麼味道,後續需要按摩幫助吸收。不過,我敷在人中的那塊~前五分鐘會感到刺刺的唷!這表示這款不怎麼溫和吧@@~

    這兩款的英文都是 Hydro-Boost Mask ,SO~我想這兩款的功用都差不多~不過硬要我推薦哪一款比較好的話,水潤精華保濕面膜稍稍勝出,但也沒很推!畢竟會壓出紋路說~這兩款我認為  都普普囉!(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uaryjan 的頭像
    Januaryjan

    January’米蟲亂買報告書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