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看到這組是因為,每次去小區都很慣性的去聖活泉櫃上摸一摸,因為好想要蜜糖磨砂去角質喔!但是貴松松的價錢總讓我買不下去!(但聽說超好用

SANC.jpg 

三品一組售價nt195(85折後為166)

整體香調是由 鼠尾草精油 香橙精油 組成

SANC1.jpg 

 


SANC2.jpg 

1身體舒緩按摩沐浴乳75ml

質地很像還未完全結凍的果凍(洋菜粉),質地很紮實,與一般沐浴露滑溜的感覺不同,在使用的時後要需要慢慢推開至全身,略帶一點潤滑的感覺(不是油感但卻很像以精油按摩的感覺!)等同於用手充分按摩肌膚,沐浴乳的延展性也很高,重要的是真的有舒緩的功能,我每次使用都感到精神比較放鬆,會有點想睡。用量一次大約是10ml,泡泡比較少,但是清潔度依然滿分,非常推薦這一品。

SANC3.jpg 

2身體保濕礦鹽磨砂凝露50ml

顆粒是細細的鹽,顆粒不太會融化,所以愈推越久,凝露的部分融化了之後,就剩下顆粒了,這時太用力時會覺得比較刮皮膚些。因為鹽的晶體比較銳利所以使用後的肌膚會變的比較白晰保水,用量很省,清洗很方便,直接用水沖一沖就掉了,去角質的功能很不錯,而且用過去角質後還不需補乳液。喜歡有明顯去角質感覺的人可以考慮這罐,只要隨意的的搓個幾下就可看出效果很省時省力,不過皮膚比較柔細的人,可能就不要選擇磨砂顆粒是鹽的製品。

SANC4.jpg 

3身體保濕75ml

 在罐子裡是比較凝固的,要倒出來必須費點力氣,到在手上則會隨著體溫化開,就像牛油會隨著高溫化掉一樣。擦在身上會從原本的固態轉變為液態,保水力還算不錯,質地非常細緻好吸收,是一款清爽型的乳液。值得推一下的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身體把乳液完全吸收的感覺(我用舒特膚就有吸收不是很完全的感覺)

【整體心得】

        聖活全的香味比較中性,其實不是我個人第一時間就會很喜歡的味道,但是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香味(男生應該對這種味道有好感),算是比較內斂、放鬆的感覺。身體乳液的味道在跟體溫接觸後變的比較明濃郁,按摩沐浴乳的味道在洗淨過後,就變的不太明顯。

若遇上區臣氏八五折時,我換算下來買單買小瓶的沐浴露(nt59)是比較划算的,大瓶的250ml(nt340)反而比較貴,迷你聖活泉的小瓶裝,很適合旅行時帶出去使用(瓶子做的很堅固,旅行晃動也不怕,)這系列鼠尾草寧靜的香味,使用後能夠幫助自己放鬆得到一夜好眠呢。

 

這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東西,覺得都滿喜歡的。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如何克制自己不要在每次八五折時溜進小區買一罐聖活泉的東西回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