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你對潔顏油的迷思!
體驗 新。輕感潔顏油。零油感的高效淨妝力 

shu.jpg    

    我人生第一次接觸卸妝油就是 植村秀的呀~潔顏油在我心目中有經典的地位呢~

    我拿到的是小包裝(4ml) 出門在外使用很方便唷!

味道是比較草本的 我滿喜歡的耶~跟我印象中的櫻花味道不太一樣(我一直覺的櫻花味粉氣太重我不太喜歡 但是有人可以跟我說真正的櫻花到底是甚麼味嗎@@?)

    我在實驗卸妝力時,整個有驚嚇到,因為質感很水,我在到上手背的時候我畫的腮紅和口紅就被沖走了……當下超想罵髒話的~因為我還沒揉搓壓!!!!等我冷靜下來,發現這不就是卸妝力很優秀的證明嗎XD!

shu1.jpg  

    不過防水的眼線液 我輕搓20下後,他依然還是陰魂不散留有影子唷!所以還是乖乖分開卸吧~

但是卸粉底是絕對沒問題的~因為袋子裡還剩幾滴,我隨手拿起待洗的粉撲搓了一下,結果就變得超乾淨~用量超省且清潔速度超快的呀!!!!

    雖然我很愛用粉撲洗劑,但是化學成分對粉撲其實不太好(但是用香皂要洗好久XD),或許大家可以在用輕感卸妝油時順道洗粉撲,一瓶可以兩用,而且速度快又乾淨唷!!

    洗完的感覺比較滑嫩一些唷~不會清潔到讓你馬上就想上保養品的急迫性!!不過我個人習慣是會再用洗面乳清潔一次,雙重清潔也不會過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