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用過了蘭蔻粉底液後,整個對蘭蔻的興趣大大提升,沒想到這次粉餅也讓我為之著迷!

 

藍粉.jpg 

 

啊~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商品資料:

LANCOME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 PA+++

粉蕊 NT$1,350,超薄磁吸粉盒 NT$450

美白.無瑕.不脫妝.柔嫩膚觸    4大功效,一應俱全

不只美白無瑕,更能12小時不脫妝
首創AURA美白光 × 高效遮瑕保濕粉體 × 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 柔滑嫩膚粉體。單一訴求的美白底妝,OUT!

  

 

藍粉1.jpg 

 

1.外觀:

拿到的是頗有份量的試用品(色號O-01,白皙膚色),粉體聞起來無香味,鵝絨觸感雙面粉撲,雖然很小巧但很精緻的跟正品一樣是雙面的唷~

 

藍粉2.jpg 

 

2.使用報告:

粉體非常細,帶點濕潤感,很容易沾取。建議的上妝過程是,保養品>隔離霜>粉底液>嫩粉餅,我因為想要直接測試此塊粉餅的功效,所以我都只是保養品>嫩粉餅,兩步驟而已。

我會如此喜愛這塊粉餅是因為,LANCOME強調的四大功效,我覺得都有做到!!

 

第一,美白:(O

眾所皆知美白的第一步驟(我個人認為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防曬「預防勝於治療」~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系數高達SPF35 / PA+++,即使在豔陽高照的夏天,是絕對夠用的。

 

藍粉3.jpg 

 

第二,無瑕:(O

嫩粉餅特別附的絨毛粉撲,主要是針對遮暇的部分,這款遮黑眼圈我覺得超厲害唷。看不出來有上妝,但卻又遮掩得很好。

 

第三,不脫妝:(O

單靠粉餅其實抗油光的效果有限,但是這款可以在我臉上獨立抗油七小時沒問題,因為妝感是霧面的,所以微微出油後,妝效轉為光澤感也很美麗呢

第四,柔嫩膚觸(O

既然叫嫩粉餅,那麼摸起來柔嫩的觸感是一定要有的唷~真的很滑嫩!真的!非常好推~有種融進到手上的肌膚的感覺。

我覺得有點缺憾的是試用的粉撲太小塊,所以臉上容易有痕跡,不過如果是正品就沒有這個問題了~不過粉撲很細緻呢~在清洗的時候可要對他好一點唷

 

Ps 我後來有用自己的粉撲沾取粉餅試試,但是效果沒有原本附的的效果好唷~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用專門為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設計的鵝絨觸感雙面粉撲吧!!


【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