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個產品其實已經熱賣很久了,但是真正勾起了我的興趣是我在草莓圖騰的blog(女主人的沙龍 http://madamed.pixnet.net/blog),看到她說用的是含珍珠粉的化妝水,而且效果不錯,整個就大生火!因為她長年旅居國外,見識過的商品應該不少,但是卻滿推薦珍珠的功效呢!

元1.jpg 

【商品文宣】

「珍珠粉」能迅速滲透肌膚,改善膚色暗沈、不均、讓肌膚回復白晰潤澤,並能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毛孔,有效控油。並添加傳明酸、熊果素、4MSK、酒粕、玻尿酸、鎖水藻、甘菊、金縷梅。

元2.jpg 

【外觀】

塑膠瓶,化妝水是白濁狀,因為裡面含15g的珍珠粉,底部會有沈積,要搖勻才能使用。香味是淡淡的綠茶香,但是一下就散了。

元.jpg 

【注意事項】

不建議用化妝棉擦拭,因為珍珠粉會卡在纖維上(用手輕拍即可),所以我想也不適用化妝水敷臉,想要用有含珍珠粉成分敷臉的人,要買這個才行 ~元氣堂珍珠淨白面膜   http://www.genki-go.com.tw/product.php?pid=123 。

元3.jpg 

【心得】我目前使用約這兩個多禮拜(每天至少早晚使用兩次),膚質都很穩定,不長荳,而且臉部油脂平衡,臉不會一下乾,一下又覺得油,毛孔不會打的那麼開!雖然還是都在,但是都安分守己的只開小小的一點點。

    因為皮膚狀況不錯,我上妝起來也變的比較快速(也可以說變的比較隨便XD~輕鬆的抹兩下是也)粉的用量變少,而且又因為比較不那麼會出油,所以冬天用的比較不控油的粉餅又被我翻出來用了~哈哈(省錢!!)

【回購率】

我想是百分百,雖然我有點懶的每次都要把化妝水搖勻,但是我實在太喜歡這種肌膚達到平衡的狀態,不緊繃的控油效果也很好,也省去了毛孔收縮的保養步驟。美白效果我目前還不清楚,不過減少出油其實就是一個減輕臉部暗沈的方法~

最後,我必須聲明的是我是混和偏油性肌膚,所以控油效果對我很合用,若是肌膚偏乾的人可能要加強後續的保濕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