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收到這份禮物,首先要先謝謝貼心的德國仙人EEKWgermany,她是散試用包童子XD,再謝謝她在台灣的代理人Vasary細心的轉送仙人對我們的愛(天氣熱就肉麻了起來~奸笑),讓我不用千裡迢迢跑到德國,卻能用到當地的產品呢~

~裡面還有Vasary送的薇麗達小白花和樺樹精油  (請靜待專文^^)

dado.jpg 

關於DADOSENS(大豆爽?),這個牌子在台灣並沒有引進,但是在中國有在賣,我整理了一下DADOSENS的文宣:

針對敏感和問題皮膚設計研製,純天然配方獲得了NEUFORM純天然產品認証,並從1999年開始連續獲得德國國家醫師協會極力推薦的最佳問題肌膚輔助治療產品。

DADOSENS 採用純淨的德國溫泉水,植物成分從栽培開始控制其有機性,包括珍貴的植物精油、純草本提取物、維他命、海洋中的活性成分及保濕因子,絕不使用石蠟和人工合成精油。天然的防腐保存,不含人工防腐劑。天然成分的高效性和親膚性經過專業皮膚病學測試驗証、不從動物提取原料,不做動物試驗。

    我依稀記得仙人在介紹DADOSENS說它是個高價位有的有機保養品,我看人民幣換算成台幣的售價洗面乳100mlNT800,凝膠50mlNT1300,洗髮精200ml700,看來這價錢完全是專櫃貨色

dado4.jpg 


dad3.jpg 

 洗髮精

【外觀】

透明清澈,偏水狀。味道,是偏酸的肉桂味,肉桂味我可以接受,而且他也是有減少頭皮屑的功效,但為什麼要偏酸呢(嘆)﹗﹗﹗

【心得】

我覺得洗淨油脂的效果非常好,我有做個小實驗先洗一部份的頭髮,沖水後明顯感覺到髮絲變的很潔淨,而且不乾澀,我是習慣重複洗二次頭的人,如果是這罐我想洗一次就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了,非常省時省力。但是因為他的泡泡是很柔細的那種(在搓洗過程比較沒有乘載力),習慣豐盈泡泡的人可能會不習慣。因為洗髮精偏水,所以用量可能會大一些。

 

身體霜&臉霜

【外觀】

皆為白色,含有豐富油份,觸感比較稠一點,需要花點力推開,但是延展力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推的很勻(順便按摩身體羅!)。身體霜一包試用包足夠我擦肩膀到兩只手(試用包沒寫幾ml,但我猜2ml or 3ml)。

【心得】

臉霜和身體霜擦起來的感覺還不錯,皮膚有光澤而且不黏膩,夏天用其實也很舒服。臉霜擦在臉上可以感覺到肌膚油脂平衡很健康的感覺,雖然是說是霜,但其實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我是偏油的人啊~夏天看到霜都怕的怕死~但這款用起來很舒服唷﹗~不過額頭會有點出油﹗)

【懸疑的香味】

總而言之,我滿喜歡面霜跟身體霜,她們的香味,非常淡卻很熟悉,我一時想不起是什麼味道;不過我家的「柯南」(我老媽是也)幫我破解了這個懸案~

我大概在下午五點多在浴室洗澡順便擦身體霜,我媽七點多回到家,就大吼大叫說好腥~說浴室有生雞蛋的味道,然後狠狠的把浴室清洗了一遍XD

我才想起這產品淡淡的味道,就是生雞黃的味道~的確是不太好聞,但是我個人可以接受,而且連臉霜都用的很開心﹗

【嚴重警告】

我想若是對香味很敏感的人(特別是討厭雞蛋腥味的人)最好放棄這個產品,因為味道並不是很美味。

dado1.jpg 


 

dado2.jpg 

WELEDA薇麗達 鼠李植身體精油

其實我跟鼠李植,這東西不熟,所以上網查了資料發現他主要的功效是平滑、細致、提升皮膚光澤度另外大家可以參考Vasary寫的鼠李植護手霜,裡面有更清楚的鼠李植介紹 http://vasary.pixnet.net/blog/category/1382457

【外觀】

氣味是芬達汽水的味道,只是不那麼甜,想當然精油的顏色也是柳橙的囉~

【使用心得】

跟WELEDA薇麗達 樺樹植身體精油比較起來,這款比較濃,吸收的比較慢些,滋潤度比較好,皮膚的光澤度增加,紋理也比較不明顯,不過味道和觸感都比較濃重,比較不建議在夏季使用。

最後再謝謝仙人囉~但是還是想唸她一下 快交出新文吧!阿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