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牌子是之前非常有名的白冰冰代言的lanami,只是現在有了價格比較親民的新系列,我會如此的清楚是因為我媽看了廣告,居然很罕見的吵著要我去幫她問這個產品,後來是因為價錢太貴而作罷(我覺得冰冰姐真的可以去選總統!她對歐巴桑真的好有號召力阿!)

絲.jpg 

現在的新代言人是韓瑜(天下父母心的女主角,可謂是台版的富江XD~劇中男人幾乎都愛她阿!但我必須承認我比較喜歡蔡有慧(李燕)和蔡有美(連靜文)的演技~是否暴露了我是忠實觀眾XD~)

韓瑜在劇中可謂是時尚指標(我常看到有人問她的衣服、包包之類的)所以代言保養品也是很夠力的!

 這次的產品是比較平易近人的面膜(10片/nt1000) 是台灣製造的唷!

絲1.jpg 

【心得】

雙拉提式的面膜,沒有面膜紙,切割的刀法很服貼臉,包覆臉的程度比我之前用過的雙拉提式好,不那麼緊繃,敷起來很舒服,面膜的剪裁很棒。用起來不悶也滿好吸收的,精華液不是很多但也足以浸濕面膜,量剛剛好囉

【建議】

如果也有被媽媽盧過想買LANAMI胎盤肌滑露卻買不下手的人,或許可以試試絲心翠這一系列的精華液→LANAMI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因為價格合理,(60ml/nt1200)建議當入門款囉。

可參閱夏克絲古德的文章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245593

感覺超誘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