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是個一天沒上網就會感到不對勁的人,每逢PTT掛掉時,真是超痛苦的!常常上網到深夜,隔天起來肩膀超痛的!!大概是太愛抱怨,所以就被朋友帶去按摩了~(羞)

    話說我對按摩的印象是寫    就是不純,挺黑暗的~而且比較正常的又超貴的(四十分鐘就要兩千多,是筆很大的開銷耶~我可以買一組保養品了說!)

    不過這家朋友保證沒問題,因為她很常來按,常常下了班之後就會過來,而且她說比較幾家過後超便宜(600元可以按80分鐘),又滿乾淨的,所以就推薦我囉 ^ ^

~ 外觀(門口)

    正面.JPG

~近拍

近拍.JPG 

這間位在衛武營旁邊靠近監理所跟鳳甲國中,門口有竹子做的屏風和招牌(比較明顯的是一個白色粉紅邊的招牌~我沒照到@@)

價目表

價目表.JPG 

    我選擇的是『泰式全身舒壓桑拿』80分鐘600元,一開始先被帶去泡腳,泡好之後就去更衣室換上夏威夷風的衣服。幫我服務的小姐是台灣人,開始之前就先問我平常哪裏身體覺的僵硬或不舒服,我通常是肩膀跟屁股啦~所以她說會幫我加強肩部、頸部跟臀部。

    所以在按摩的過程中,除了吊在把手把我全身踩來踩去外,她有特別花了較久的心力,幫我把背部和肩膀沿著經絡推開,因為我肩膀的經有兩球結在那(超痛的說),為了讓我血路暢通還幫我熱敷。【按摩師傅說:因為自己很難按摩到那邊,為了不要讓血路堵住,打電腦要適時的走動,可以把酸痛的地方利用靠在牆角或是柱子的方式來自行按摩,這樣就不會積鬱太多。】

~裡面長這樣 乳膠床超好躺

按摩床.JPG 

~可以一起聊天喔︿︿

 乳膠床超好躺.JPG

~有執照比較安心

有這個比較安心吼.JPG 

    【心得】我覺得按完之後,全身輕飄飄的很舒服,80分鐘真的滿久的。我朋友還睡著了!!)而且按摩的小姐,會跟妳說妳大概是哪裡有問題(她按我頭時,有說我是不是常常感冒之類的~),並且看反應調整力道。

    深得我心的是以下五點:

(1)    便宜80分鐘是600元,按摩床是乳膠墊整個很有彈性。

(2)    敬業:按的過程中,小姐專門服務妳一個人,沒有跟旁邊的小姐聊天。

(3)    能夠溝通:我知道很多是越南人從事按摩,她們講的國語,其實我聽不太懂,能知道師傅在說什麼讓我安心許多。(關於這點,老闆說她們店裡除了臺灣人外也是有越南的小姐,不過她都是請嫁過來很多年的,所以國台語都很會講!這倒是真的,因為我被按的過程中,聽到隔壁的人跟越南小姐聊的很痛快@@

(4)    安全:真的是純按摩,男生女生都可以去。男生若是不想給女生按,可以指定視障的師父()幫你按,不過我今天沒看到那位師父,因為老闆說他八點半就下班了~

名片.JPG 

地圖.JPG 

    電話(老闆是建議去之前先預約,因為她們起跳時間是80分鐘,按時間比較長,怕客人會等太久)>(077659212 &0933-586877

    地址>鳳山市輜汽路162號(近衛武營、鳳甲國中、監理所)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