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露得清新上市防曬乳:

主打經美國FDA防水測試,經過長達4小時水中活動後仍能維持高防曬能力,能全方位長效隔離紫外線UVA/UVB預防曬傷,防止曬黑。電解質複合物補充曬後肌膚能量,讓運動後暗沉、疲憊的肌膚,再度充滿能量。

以上是我節錄的商品文宣,但其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它100g,很大一條,而且是乳狀,價格也很實惠(目前看到最便宜的是區臣氏nt379,原價449)。

露防1.jpg 

露防2.jpg 

【產品外觀】

銀色的包裝,看起來有點科技感,標明是SPF50+(PA+++),男生使用絕對不會不自在。雖然頭很大但是擠出的嘴很細小,所以很好控制用量,也不易有殘留蓋緣的問題。

 

露防3.jpg 

【內容物】

白色乳液型,易推展、好吸收。抹開後會水水的,皮膚會油亮油亮,香味雖明顯但滿宜人的(偏清爽)

 

【心得】

我主要是想拿來擦身體。不過也有試過擦在臉上,在臉上的感覺是有滋潤度和帶有油感,不會悶,但會感到有層東西在臉上的感覺,不控油也不防汗,不過汗水也不會有白色濁狀出現,也不泛白。

在身體上的表現,算是乾爽但是卻會讓皮膚呈現油亮油亮的!洗澡時單用水潑,不會有一粒粒的小水珠,但是會感到皮膚整片滑滑的,用沐浴乳就可直接卸除,這點很方便!

剛開使用的時候覺得很好擦,乳液型態不咬手,但是用了一陣子後,我覺得就算看到這罐在特價也不是很起勁,雖然這瓶沒有什麼好嫌棄的,但是也達不到好用的感覺,我媽倒是跟我說這瓶有讓她曬黑的樣子。(我自己是覺得感受不到防曬力的保護@@~)

 

總之,這是一條的優點是     1使用觸感不錯(很好推) 2能夠保護皮膚不會晒傷   3容量大

缺點是     1會曬黑    2會泛油光

 

~~~~~~~~~~~~我想同樣價位的產品,市面上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