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烤皮膚的夏天又來了,想必大家都準備了SPF50這重高系數的防曬來應戰豔陽,但是並不表示這樣就足夠了,因為待在室內還是會曬黑,有802UVA30%的UVB會到達肌膚上。

雪27.jpg 

 

【小筆記】

SPF為阻斷UVB的效果,SPF1=20分鐘;SPF30=10小時

(UVB會成雀斑、黑班、紅熱刺痛感)

PA為防止UVA的傷害,PA+越多越好         

(UVA導致細紋、鬆弛及肌膚老化)

 

雪271.jpg 

【外觀】

罐子很樸素,珍珠白罐身配上天然色蓋子很清爽。不需要搖晃,就可擠出內容物。

 

雪272.jpg 

【心得】

白色凝乳狀,很好推開(推開會變的水水的),擦起來會微微涼爽的感覺(有點鎮定的功效,但不是薄荷那重嚇人的涼意),提供肌膚滋潤感,但,很舒服。

香味不明顯,有一點點粉粉的香味(高雅的那種!喜歡阿嬤味的那種可能會失望@@~不泛白,沒有潤色效果,不會像立可白式的會咬手,跟肌膚的契合度相當好。

我覺得這瓶很適合在家中使用,因為不需要卸除,又多一層的防護,在家放鬆休憩的時候,不用多費心力的努力卸除。不過也因為比較沒有負擔,所以控油、防水等外掛表現就沒有那麼出色了!我特別推薦抹於身體上(價錢很實惠~大家可以豪邁的放膽使用!),濕潤的涼爽感真的很舒服,而且有被蚊子咬到的地方擦了也會暫緩癢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