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條是百貨公司滿額贈換來的,這商品太熱門還等了一個月才拿到。

其實我對陳怡安很有好感,看著她對跆拳道的熱愛與用心,可以知道她是一個認真的人。但是我不知道他有販賣手工香皂等相關產品呢~(但是單價都不低唷!)這是她的網站可以去看一看    http://www.annchen.com.tw/    但是品項很少,今天我要介紹的護手霜沒有在裡面!

 chen2.jpg

 

【外觀】

很樸素,只是單純的鋁管(但是這管子質地較軟耶!)非常好擠出,管口沒有封膜。

Chen1.jpg 

【內容物】

跟一般的護手霜比起來,質地較稀,是白色的偏水狀乳液

chen3.jpg 

【心得】

吸收度超快,假設你是擠在手背想帶到手心,很抱歉~大概只有百分之十會到手心,其餘的都被手背吸收掉了,擠在手心的話,也是如此。

香味跟我之前寫過的Lavera基礎溫和護手膏是同胞兄妹(汽水味是也!) 

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4580472

只是這個聞久了有點淡淡中藥味!

 滋潤度的話,我覺得相當不好,可能是沒有什麼油感的關係,用在手心反而會覺得手掌的紋路變明顯用在手背也只是暫時的滋潤,一下就沒了;另外我搜尋商品的時候,還看到有介紹說含果酸,這我到沒感覺,因為手的皮膚也沒變細!

另外,大概是因為滋潤度無感的關係,用量超兇的,我只用了三次大概就用掉十分之一了!這樣看來50ml真的很小條!

 

 

【回購率】

我想是零!雖然現在天氣變熱,但是基本的滋潤和修護是一定要有的,還有讓我不喜歡的一點是殘留香味的問題。因為最近正逢換季,我習慣補擦護手霜,我已經用洗碗精和菜瓜布洗了一堆碗,接著才削水果,卻發現水果上有護手霜的味道,實在很討厭,對於這條基本功能不及格,卻又會遺留禍害的護手霜,真的不太推阿!

真可惜沒換到香皂組合 嗚嗚~

但是我想當時應該很多人換了這條,不知道大家用的如何呢?~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