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得老實說,我的日常保養習慣是清潔→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完全不存在我的慣用品中;我不可缺少的保養好友們,只有化妝水和乳液這兩兄弟而已。近來年紀越大XD~已經是大米蟲了!),開始認真的思考,或許真的到了要加強保養的時候(特別是我變白的速度和程度都不如以往~以前不管曬的有多黑,大概一個冬天不管他,就自己很乖的白回來….

       所以跟小哈去預購會時得到的這份小禮物:KANEBO佳麗寶W多元極效潤白晶(一週美白療程體驗組),就成為我認真考慮的目標!

白晶3.jpg 

先來看看簡介【添加白木蓮萃取和新成分多元保濕胺機酸W配合】

白晶4.jpg 

以下是體驗組上的說明文字:(很大方的總共給了十四包~七天早晚使用 ^ ^)

Day1一週美白體驗,就從今天開始!每天早、晚使用,持續不間斷。

Day2皮膚便起來是不是變柔嫩了?隔天起床覺得皮膚怎樣?

Day3覺得粉底的延展性如何?請在上妝的時候,確認一下

Day4針對特別在意的部位 請重複使用喔!

Day5以高滲透處方 讓有效成分更多,更快注入底層

Day6這季節是肌膚對紫外線防禦力最低的時候。請注意防曬喔!

Day7持續使用一週了,覺得皮膚如何?從今天開始以W美白呵護肌膚。

  

基本上我覺得這文宣寫的真好,裡面完全沒提有美白的效果XD,想必也知道美白產品一週試不出什麼明顯的成效來的(馬上就會變白的產品,可能有潤色功能或是刺激性的成分唷!)不過,文宣問的問題,我倒是都沒感覺XD

 


 

【內容物】

白色水乳狀,質地比前一代要水潤些,沒有香味。剛擦上去皮膚感覺並不是非常很清爽,但是吸收得很快,如果配合按摩手法,其實不會影響後續的保養(我一度以為加了這罐,保養會更保濕之類的!!)

小提醒:最好在化妝水充分吸收後再上精華液,否則會略微感到黏膩!同樣的,乳液也要等到精華液吸收在上。

~這是我從正品中擠出來的(試用包的質地感覺再水一些耶???)

白晶5.jpg 

【使用心得】

為了保持實驗的公平性,我忍耐了一禮拜,不去角質(連角質調理液也沒用),不拔粉刺,都用DEWS的保養品(洗面乳也是!),除了忍不住用了一次貝佳斯深綠面膜外,保養過程沒有用任何有美白成分的產品(防曬也選不含美白的)!

    【對油性肌膚的我來說,真的好痛苦!!啜泣~】

再說,一份試用包是0.4ml,其實量有點多(這也是讓我覺得剛擦上去不那麼清爽的主因),但是這是建議用量,想看到效果的話,還是老實的遵循使用會比較好!

  

    第一,我覺得用了潤白晶,會減輕臉上的暗陳感。我到了下午臉都會變暗泛黃,油光浮出,這款能夠讓我基本維持著原本的底色,拉長了不暗陳的時間。不過,我並沒有變白,這可能需要長時間的抗戰! 

第二,用到第四天時,我靠櫃時櫃姊建議我搭配按摩手法,學習了之後,發覺加了按摩後,臉色變的比較提亮唷!!(我前幾天都只是單純的抹勻而以),我覺得雖然用乳液按摩也是可以,但是臉部明亮的時間不如潤白晶持久

【回購率】

對於是否有美白的功能,我目前看不出來,不過有拖遲暗沉來訪的效果,我就很滿意,對於是否會致粉刺,我用起來是不會我後來買了20ml的組合(正品是45ml),新產品的體驗組合入門價(打折後是NT1575),滿適合入手的唷!

白晶1.jpg 

~20ml的包裝

 白晶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