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經過區臣氏的面膜區,發現新出了一款面膜叫白肌易,覺得這名子實在太有趣了,在我心中是繼「白目肌」跟「天然呆」之後的佳作。(還好白居易已經化成土了,要不然應該會在墳墓裡一直碎念吧@@~)

原價是59,但我覺得默默無聞的商品,這個價錢很不可愛,所以就放回架上了!但是這期小區特惠一片29元(還可打九折),我就買了三片,這價錢實在很適合入手!!

白肌1.jpg 

白肌易是台灣出品的(全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台南儀玳化妝品代工),說有日本技術提供,所以包裝上有日文字(有日本有關係品質就會比較好嗎?這點我持保留觀點,因為只要是台灣自己做的就很好了咩^ ^

 每款面膜都沒有珍珠紙,質材是普通布面膜的厚度,精華液都滿濕潤的,敷完後用力按壓,還可以擠出精華液。


【黑色–緊實彈力雙拉提面膜】:

 白肌3.jpg

   看到人參圖片我就拿了,精華液超滑手的,我在展開的過程中還不甚失手,掉到腿上(要是掉到地上就太可惜了@@~)精華液在面膜上展現的顏色有點黃色(但它應該不是壞調,只是人參作祟!)味道是茉莉香片的香味。

    敷完感覺,沒有冰冰的保水感,精華液按摩進去後,臉有點粗粗的感覺,不過後續擦保養品時,

,臉感覺很飢渴,所有保養品都飛快的吸進去。

 

紅色-活膚雙拉提面膜】:

白肌2.jpg 

    精華液普通,香味是花香,沒有像黑色款那麼重

敷完臉會有點冰冰的,臉色會明亮一點,到隔天早上沒有出油,此款的保濕效果我覺得不錯,光看我的白頭粉刺紛紛站出來就知道它們吸保了水分~XD

 

白色–淨白透亮雙拉提面膜】:

白肌4.jpg    

 精華液比較水,帶點黏性,味道是媽媽用的化妝品的粉味,一開始敷的時候人中部分有點小刺痛,

敷完後,毛細孔變小,摸起來有彈性,臉也亮白了一些,臉冰冰涼涼的感覺很棒,是最超值的一品。

小抱怨】包裝作的太胖(明明面膜就沒那麼大) 害我的面膜匣都放不下,而且我覺得每種面膜主打的功能太相近,讓消費者在選擇適合自己的時候好困擾,每一款幾乎都註明肌潤、彈潤、活化……..我最後是靠著顏色做出決定的……

~雙拉提面膜圖~

白肌5.jpg 

 【回購率】29元還打九折的CP值,可以囤貨(溜~)而且又可以包覆到下巴,實在很棒耶!!(雙拉提的結果讓我的臉好貼近面膜啊,雖然我每次拉提,臉就被提醒一次臉好大這個事實,嗚嗚~雙拉提好緊啊!!)

敷完功效:淨白透亮(白)>逆時活膚(紅)>緊實彈力(黑)

喜好味道:緊實彈力(黑)>逆時活膚(紅)>淨白透亮(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