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佳麗寶國際櫃的試用品給的很貼心,化妝水和乳液都是一次給兩包,真是開心~而且罐裝的試用品 ,還有用鋁箔封口唷!既可保持美白成分的穩定, 也很衛生^ ^

我用的都是RF 舒爽型(清爽型是也!!)~如果包裝後面沒有寫的 就是比較保溼的唷!

IC.jpg 

IC2.jpg 

【化妝水】

    一直很好奇與IMPRESS同系列的IC保加利亞白玫瑰的香味聞起來是如何?

    很興奮的開了它,覺得化妝水香味超重的,我分辨不出是什麼味道(也無法細聞@@~我看到有人說是媽媽老式保養品的香味@@~),但是我很肯定的是我不能接受這個香味(我覺得味道比DEWS的精純露味道重好多)。至於,使用觸感方面,是透明水狀的液體,使用化妝棉擦拭後,我覺得吸收算快,臉有保水滑嫩的效果。希望它的味道可以再溫和再清淡一點就好了。

IC改.jpg 

【乳液】

    乳液方面,味道就沒有那麼濃烈,所以我就可以靜下心來,聞出那淡淡的玫瑰味,乳液質地還滿普通的,稍微偏水一點,但是質地細緻不厚重。擦在臉上吸收的挺快,而且不黏膩,但是我的膚質在冬天是混和性,使用後在T字部位會出油(鼻翼兩側出油滿猛的),但是在兩頰部位卻很舒服又保濕,形成柔嫩的絕妙平衡感;

   我是在約18度~20度的天氣下使用的,所以對油性肌膚而言,就算是清爽型但這款可能會略嫌滋潤(一定要減少用量!),中乾性肌膚會比較適合這款(乾性肌膚夏天用舒爽型的應該很適合。)

    不過在超過20度的氣溫時,舒爽型整個就令我大出油,正確來說皮膚有吸收不進去乳液的問題,擦上乳液後整張臉就浮著油光,隨時摸都會油油的~這是不是意味IMPRESS ICDEWS還要滋潤啊?

【回購率】

    雖然整體表現的不錯(臉不會有被悶住的感覺),但相較於其他同價位產品,可能是我期待太高,表現沒有很令我驚豔的地方,美白的功能,因為我無法長期使用(高雄的溫度是很難長期在20度以下的!)所以不確定它的美白功效唷!而且我不喜歡油光閃耀每一天的感覺,所以會回櫃購買的意願應該是0!!!

IC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