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其實很少囤貨的,因為我喜歡不斷有戰利品的感覺,一次買太多就會拖長下次能買的時間!水美媒這款目前是我唯一會囤貨的洗顏品,除了好用之外,最大的因素就是它平常的價格整個很驚人!大約一年才會有一次最便宜的特價。

 OG.jpg

定價:130ml  NT860

特價:4百多或是2百多

    我第一次用是在前年過年時有特惠,我就買了一瓶試用看看,用了之後覺得超棒的,既保濕又微微控制出油狀況,不過我用到一半時瓶子被我摔破,我還很珍惜的裝在別的瓶子(上面放著原本的慕絲頭晃來晃去)繼續使用。

     今年過年期間又特價258元,我一口氣就囤了三瓶,畢竟我等了一年~嗚嗚!

 OG4.jpg

【外觀】

淺綠色的塑膠瓶,相當的不耐摔,我當初只是從洗臉台上的架子掉到洗臉盆,短短的距離,它就整個裂開了。它的壓頭滿好按的很有彈力,打慕絲空間做的比較寬,所以萬一摔破了很難找到合適的瓶子裝。(但是大創的慕斯瓶身可以喔!!不過我是很後面才發現~怨恨)

 

【心得】

泡泡很綿密細緻(但是不夠豐盈!結構沒有很緊實 鬆鬆的~),味道也很宜人,洗起來柔順滑嫩~不過缺點就是消耗得超快(雖然說一般來說慕絲產品都用很慢@@~)我通常一次按四下,如果早晚使用的話大概一個多月就會用光了。

洗起來臉很股溜,冬天用臉上可以感覺很保濕,熱的時候臉上也不會很快就出油了,它保水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洗完臉等一會在擦保養品臉仍然不會乾燥。

油性肌的人,夏天可能會比較適合他們家的洗顏粉,其餘膚質的人我認為這一年到頭都很合適

OG3.jpg 

【回購率】

有特價的時候我就會買,不用自己打泡泡,真的是好方便啊!雖然用得很凶,但是我會搭配其它的洗臉產品輪著使用,大概三瓶就足夠我用一整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