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接觸過發泡錠這玩意,維他命C片我倒是吞過不少,這次感謝大方的仙人也就是EEKW是也,趁她回國時我們魚燕往返,情話綿綿(誤),我收到了我生命中的第一條發泡錠(我怎麼覺得這句話 怪怪的@@~)

 C.jpg

發泡錠是一種喝的維他命,很適合老人跟小孩飲用老人跟小朋友會有藥丸咬不碎的困擾。)就學理上而言,可以存在發泡錠中的維生素都是水溶性,可能在人體吸收的速度會比錠劑要來得快(不過劑量還是維他命C藥丸比較高,維他命C發泡錠就當作日常補充身體的營養品囉!)

 

【口感】建議泡於250CC的冷水中用熱水泡,維生素會死光光唷),我覺得最好喝,泡太大杯,就會只剩下鹹味,不是酸酸甜甜的好味道了!(如果遇到「不好喝」這個問題,其實泡小杯一點就可以了,有時候會覺得口感不佳有可能是因為是太淡調味所掩蓋不住的其他味道。)

C1.jpg 

【觀感】我覺得看發泡錠在杯子裡跳舞,心情會很快樂耶!而且他又會滋滋滋的一邊融化一邊發出小吵鬧聲,還真是個活潑的小東西!!泡發泡錠算是個生活中的小樂趣吧!

C2.jpg 

【品牌小研究】

我在台灣只聽過力度伸(Redoxon)的維生素C+鋅發砲錠,Costco與屈臣氏和康是美都有在賣(但是台灣賣的價錢最便宜也要200以上,一顆最少也要10元,國外會比較便宜點),好像是橘子口味的,我這條Altapharma是檸檬口味的,應該還有很多種口味有在賣。

感謝EEKW替我開拓出一個新的見識(這東西滿好喝的耶!!喝起來很像水果汽水,又可以補充營養,送人自用兩相宜。還有送給其他我這次沒拍到的試用品們,以此文謝謝妳的幫忙跟大方的心,感恩唷 ^ ^


在EEKW送我的試用包中 有Lavera(台灣由德蔻decor代理這個有機保養品牌) 想多了解這個牌子可以按這裡 有產品緣起跟許多系列

 ( http://www.decor99.com/catalog/index.php?cPath=396_28 )

我用的是1 基礎溫和保濕霜 2 基礎溫和護手膏

 lav.jpg

基礎溫和保濕霜 :

LV003.jpg 

顏色是米黃色, 用起來不會油膩, 但保濕效果我覺得滿不錯的, 少量就可塗全臉, 延展效果很好 。不過冰淇淋汽水的味道實在太威了!! 雖然氣味有比護手霜淡一些,但是整張臉充滿著汽水的味道我還是不習慣@@~

基礎溫和護手膏:

LV067.png 

 其實就是護手霜 ~但是質地超柔軟, 是純白色的, 用起來吸收很快, 沒有什麼負擔! 拿東西也不會沾黏, 不過遇水會很滑 ,擦上去後 就會像拿了一罐冰淇淋汽水在手的感覺 香味真的很奇妙壓!!

lav5.jpg 

總之這系列的產品共同的優點除了是天然有機之外, 還有就是質地都很細緻, 像奶油般滑嫩 它們的香味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冰淇淋汽水的味道!!完全跟我想像中有機品牌的草味之類的完全不同(味道還滿濃郁的!!)

由於這個香味還頗重的關係,我是覺得在冬天用會比夏天還合適唷!天氣冷, 味道會稍降一些 更得人心呢!!

實在非常好奇除了冰淇淋味外 其他系列是什麼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