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75.JPG 

 

在眼妝這條路上,我完完全全是個新手練習生呢~相當害怕失控的感覺,所以總是看到達人們分享畫法跟心得後才敢下手,以下的排序是我擁有的順序

 

(1)    KATE Z型魅彩眼影–BR2

KZ.jpg 

這是我第一盒眼影呢!不過我個人覺得它不太適合新手耶!因為我怎麼化,它都是很高調(總覺得自己要去跑趴之類的~日常用太閃亮了!!

顏色不太顯色,亮片則是很閃亮,持久度和飛粉度都只能以好可怕來形容,我大概畫完一小時後,眼上只剩亮度,顏色都掉光,臉上則是掉滿閃亮的亮粉,妝感也覺得髒髒的。因為,受創太深,導致我好多年都不碰眼影!

但是我發現這款是超多人的心頭寶耶!嘆氣~

(這盒我已經送給垃圾桶當禮物了,冰封多年後再試畫,感覺還是一樣糟~嗚嗚)

我也找不到 網路上單純以這塊分享心得的文章(我收藏的那個網頁已經被移除了~有人可以提供我嗎?)

 

2 INTEGRATE 黑瞳睛綻–珍貴粉鑽RD770

in粉.jpg 

這是讓我對眼影從拾信心的一盤(也是敗家的開始),粉很細緻,光澤感也很細膩妝感屬於內斂型,畫起來很踏實(畢竟也不是個誇張的顏色,顯色度也不錯,不過亮片比顏色早掉光這點我倒是很滿意)

這盤整個就是萬用盤,當我想不到要搭什麼色時,通常就是它上場的時候了!安全又優雅!!

YUKI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2358796

夏小桃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blog.yam.com/wwithi/article/24631956

 MISS G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smallplum/30664429

 

 (3media 媚點金亮眼彩盤–WIN2

MW.jpg 

其實我是看在價錢可愛,所以才下手的!我覺得這盤的粉質不錯,顏色是溫柔的梅子色和酒紅色,三個顏色簡單搭配很好上手,不過缺點是一不小心,就會畫的太重顯色度超好的啊

畫這盤有一部份時間是在擦掉下手太重的眼妝,這盤是我吃喜酒的好朋友,顏色很喜氣又不會太做作(眼妝太閃耀,搶主人的風采可是很不妙阿!)持久度的話,打底的淺色比較不佳,其餘兩色都滿不錯的!

夏克絲古德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697052

mycookiecan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mycookiecan.pixnet.net/blog/post/29105851

阿元貴婦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8917282

 

(4)Lavshuca花樣眼影盤–BR1:

L花.jpg 

我是看Shockisgood的網誌被燒到的(話說,她跟YUKI都是我買彩妝的兩大指標呢!在此致上深深的敬意!!)

這盤的持久度跟顯色度都是最好的,而且我畫這盤出去,被稱讚了好多次呢!!(開心)粉質比較濕潤,服貼度很好,亮片不大,閃耀的光澤很美麗耶!我一整天,也不需要補妝,也沒有亂掉在臉上,我覺得超棒的!

(不過,光看它的顏色,不知為什麼,當初都不是我會想下手的顏色(沒想到畫起來效果這麼好!),風車那系列倒是很吸我眼球~)

夏克絲古德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5328315

Olivia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blog.xuite.net/kiki185371/blog/13302539

 

5INTEGRATE-水亮黑瞳眼影盒BE300天然杏

in天.jpg 

天然杏這個名子真是取的太棒了!每次我經過INTEGRATE都會偷偷的傻笑,因為老是覺得它是天然呆,所以就把它買回家,盡情的笑它!!

不過,天然呆還真是不好對付,我照著步驟畫,畫起來都超兇惡的,而且眼下會有一點點微髒的感覺;不死心的畫了好幾次後,發覺綠色下手輕一點,整個妝感就會很美麗,尤其是杏色跟淺咖啡色在眼皮上發出的溫柔感,真的好有氣質!

芬芬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893568

阿佩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9996004

 

6Lavshuca 玩美燦光眼彩盒 BR-2

L風.jpg 

這次是被YUKI燒到的,覺得她畫起來超知性的啊!而且略帶藍色的眼影是我沒有的呢!

這盤的粉質壓的很實,我用手指好難上色,一定要用眼影棒才刷得出顏色,顯色度我覺得不太好,畫起來的感覺眼睛會銳利一點,相當清淡,持久度的話,因為顏色太淺了,所以有掉色跟沒掉色,我覺得都不會差很多耶!這盤,我大概還得多練習!雖然這燦光一系列每個顏色都好美,但是我還是比較推花漾啦!

YUKI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5163105

阿V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sharonhsnu.pixnet.net/blog/post/24385113

伊娃魚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blog.sina.com.tw/evaartist/article.php?pbgid=67575&entryid=592683

 

 7KATE 極魅深邃眼影盤PU1

kp1.jpg                                                   

對於KATE 我雖然還是相當的懼怕(我實在不適合冷豔的妝感),但是看到有人分享的妝感實在太美了,區臣氏的實品也相當漂亮,就很不安的買回家了!

我下手的比較清淡些(亮片色跟打亮色少壓一點,梅粉色壓多一些),畫出來的妝感,很溫柔,很春天(是個看了就會開心的妝感,當下湧出好想在買其他顏色的情緒!!),持久度我覺得還可以,雖然沒有很好,但是比Z型的要好太多了,不飛粉,顯色度不錯,不過顏色掉的還是比亮片早

芬芬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2021605

Fei的完美眼妝示範    http://www.wretch.cc/blog/feifei/10062723

 

 【綜合比較】

喜愛度

INTEGRATE 珍貴粉鑽=Lavshuca花樣BR1KATE 極魅PU1INTEGRATE-天然杏media 媚點WIN2Lavshuca 玩美燦光BR2KATE ZBR2

划算度

INTEGRATE黑瞳睛綻>    media 媚點INTEGRATE-水亮黑瞳>Lavshuca花樣Lavshuca 玩美燦光>KATE 極魅                                    

大家看完~大概就知道,我平常愛逛的BLOG有哪些了!受益許多~真是超感謝的!

她們寫的都超用心~非常適合耶!跟著她們的腳步走~踩到地雷的機會可是大大降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