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ret D'or 魅幻炫彩 新品超值組

 內含 寶石炫彩眼影#04琥珀、晶潤保濕口紅#BE187、魅幻纖長睫毛膏(黑色)、鐵舟睫毛夾、晶鑽化妝包

 全體包.jpg

2750打九折後2475,滿2000送200後,一組為2275元(平均一樣東西760元)

 

最近整理我的眼影盤,居然沒有一盤是大地色(Lavshuca花漾眼影BR1算嗎?)

所以一直密切注意著這盤號稱Coffret D'or有史以來最美的大地色封號的#04琥珀;加上又想買條口紅(其實是價錢太誘人)所以就靠櫃去啦~


【寶石炫彩眼影】

CO演影.jpg  

櫃姊推薦我#05紫水晶跟#04琥珀,#02粉紅拓帕石櫃姊說亮度較高,眼皮容易拋所以不推薦我(但是我還是硬試了色~哈哈)

#01 黃水晶:清透的綠色,相當漂亮,不過我是黃眼週的人,對於這個綠色顯不出乾淨的感覺。

#02粉紅拓帕石:現場看是很漂亮很溫柔的顏色,建議上很淡一層就好,我上到顯色時,眼皮超突出的(果然櫃姊還是老經驗啊!),我覺得不是很好搭的配色,因為閃亮的太過頭了。

(這粉色讓我好失望唷!我對去年誘光立體眼盒的粉色很喜歡呢~來期待買一送一好了~壞心)

#04琥珀:是個很低調很老實的顏色,我剛上時覺得還好(所以才亂試色),但是越看越喜歡,是很耐看的顏色呢!上起來滿有氣質也比較深邃,看在它百搭的份上,我就決定是它了。

~04清淡的眼妝

CO演清.jpg 

(侯佩岑拍DEWS廣告的眼裝也是琥珀,只是中間那顆沒上或是只壓一點點;柴崎幸則是壓的比較重,在眼尾多加強了些)

~下手較重的眼妝

下手中.jpg 

#05紫水晶:櫃姊認為大地色會有些無聊,所以推薦了我這色,這盤紫色顏色很淡 所以就上的重了點上到一半我偷看時,就覺得不妙~果然完裝後有股妖魅的感覺!我只能說一點也不適合我!!可怕啊!(但是淺淺的話上去就滿有氣質的 只是顏色很低調而已)


【晶潤保濕口紅】

 

CO口紅.jpg  

晶潤保濕口紅#pk247:這是跟#04琥珀搭在一起的唇妝(柴崎幸的妝容),掩蓋唇色的效果很好,但是對我來說有點稍稍粉紅了些,讓我的妝感有點重~顏色也不是很特別。

晶潤保濕口紅#BE187:是北川景子的使用色裸色系而亮片比較重一點,我上起來是很自然的淺粉色,光澤感很誘人,不會掠奪了眼影和腮紅的風采,卻又很透亮水潤,唇色淺的人使用,非常美麗唷!修飾唇色的功能是普通~嘴唇狀況不是很好的人可能要先加保養~

~bE 187

CO口.jpg 


【魅幻纖長睫毛膏】

 

CO傑.jpg 

黑色BK37;咖啡色BR25

櫃姊說櫃上睫毛膏她一律只進黑色,因為咖啡色客人反應不好,很不顯色。

不得不說,這隻真好用阿!我一刷上去整個臉的立體感出來了,妝容也變的出色順眼,所以造成我買一整組的元兇其實是它!!但是我覺得這隻不是很濕耶??然後我上了很多次都沒結塊也沒變成一束束的,好厲害唷!

~睫毛膏試擦

CO傑毛.jpg 

其實上一代的也很好用唷!(刷頭像FASIO的絕是美睫)不過裡面沒有纖維,效過就沒這麼好啦!


 【鐵舟睫毛夾】

 

鐵週.jpg 

對於美妝用具不是很懂得我來說,我只知道鐵舟是一個工藝達人,然後作品都賣很貴而已!!

跟我目前用的資生堂睫毛夾比較起來,整體比較厚實(資生堂好薄阿),彈性也比較好一點。夾起來的感覺是滿翹的~

~跟資生堂做小比較

鐵週1.jpg 


【晶鑽化妝包】

 

化包.jpg 

我其實是被蝴蝶結所迷惑,黑色的百搭囉~但是我很擔心用到後來鑽會掉光光!不過裡面沒有隔層 是一大敗筆!

                                                                                

總之,這一組我個人覺得很滿意,價錢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佳麗寶的特惠組我都滿推薦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