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年最紅的保養品成分,無疑是玻尿酸。無論是化妝水、面膜、乳液還是精華液,必備的成分都有玻尿酸。說到15.5,我多年前有索取過它們的卸妝油耶!~所以我一直有在注意這個品牌,知道他是台灣成大的同學們自己開發、製造的品牌

15.jpg 

另外,我覺得卸妝油很好用耶!藉著這個機會來分享一下:是薰衣草香味,透明水水的,乳化的很快速,用量也很省。

這是它們公司的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http://www.fpfive.com/     

【外觀】

我這次試用的是20ml的,包裝走簡潔路線(跟醫美產品的包裝很像),按壓式的壓頭,我個人覺得比滴管的好控制。

15.5.jpg 

【使用心得】

按壓出來是有凝聚力的水滴凝露狀(原液的特性!),可以感覺很紮實立體的質地(就像一顆豌豆)。延展性相當的好,對我的大餅臉來說按壓一次,就可以充分塗抹全臉味道可以說是沒有(我覺得很淡,我是在一次不小心壓太多的時候,才發現有味道的!),玻尿酸吸收速度很快,相當的清爽(剛塗抹上觸摸起來會有點黏,但轉眼間就吸收進去了)。

商品的建議用法有兩種

1鎖水保濕用法:所有保養程序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在臉部做防護層

2一般保濕提升法:每次保養時,取適量玻尿酸混合每次保養用保養品,均勻按摩臉部,將保濕力提升。

我個人是偏好將波尿酸當精華液使用,所以我都採取化妝水後抹上波尿酸的用法(類似(2)一般保濕提升法),我覺得這樣清爽不黏膩,又好吸收。如果是用(1)鎖水保濕用法,我的膚質(混和偏油)隔天早上起來臉會有點出油,換言之如果是膚較乾燥的朋友們,建議使用鎖水保濕法,因為比較保濕,對於臉部肌膚的整個的保養品吸收保水力也較強。

【回購率】

Establish水滋元 50ml 玻尿酸 09精裝版

售價NT 700

在價錢上,是很實惠的,對波尿酸有依賴症候群的朋友,是一大利多!想嘗試的朋友也可以從這瓶入手(歐~我覺得價錢很可愛耶!),我覺得15.5最讓人激賞的是有清楚標釋出玻尿酸來源:玻尿酸來源:進口自日本kewpie公司,用乳酸菌配合天然日本醋發酵法製作而成,非動物。

基本上讓消費著用的安心,廠商是有告知義務的。我其實還想購買它的卸妝油,但是好像改版後,這款就沒出了,實在很殘念耶!希望下次有機會看到它能重出江湖!

最後附上實體店面哪裡有賣(我是心急鬼 我喜歡看到貨就可以買回家的感覺~還是說我是老了~喜歡摸到實品的感覺@@~)

目前可以在momo藥妝店及happygo網站購買到,大概3月之後在寶雅也能購買全系列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