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宅女小紅的影響,所以今天來寫個下體界的保養品好了(害羞的人請按X,或是鬼遮眼一下~感恩

分隔島~~~~~~~~~~~~~~~~~~分隔島~~~

誤闖的人快閃阿!!!!!!!!!!!!!!!!!!!!!!!!!!!!!!!!!!!!!!!!!女生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對於私密部位的保護也是很重要的。多年下來我用過了eve(舒摩兒)跟施巴和carefree(嬌爽),目前為止最推的是立朵舒呢。


DSC09691.JPG  

老實說我會下手購買的原因是因為代言人啦!在我的港劇名單中,廖碧兒(飾深田公主)有演出的皆大歡喜古裝版,可是我的愛呢!!(時裝版雖然也很好笑~但她的角色個性,我不愛啊!)看到可愛的她,自以為可以跟她一樣有自信又率真,所以就先買了組合包來試用。(溫和親膚&特別加護配方各60ml還有一包私密淨護柔舒巾)沒想到用了之後就愛上,所以就改買正常包裝的囉!

 簡單介紹一下我對立朵舒的整體感覺:

來自法國的品牌,成分主要都是乳酸與乳清,氣味都滿淡雅的,跟EVE的人工香味不太一樣啊。

DSC09714.jpg  

【溫和親膚配方】(250ML NT399)

適合天天使用,是乳白色凝露狀,可以打出柔細的泡泡,有點像沐浴露的質感。對於減低異味和舒緩搔癢我覺得很有效(之前下腹部會有搔癢的情形,有時都會抓到紅腫、起疹子,長期使用這個之後,發癢的機率減少了,我印象中就絕跡了!)

私密處也不會亂長東西,降低了感染機會~和平的與我相處著。

DSC09715.jpg  

【特別加護配方】(250ML NT479)

主要是在生理期,或是身體有點危怏時使用(內分泌較多、懷孕、做月子等),多增加了30%的乳清。是比較稀的乳白色水狀液體,比較沒有香味,泡泡比較不綿密(空隙較大)。

DSC00098.jpg 

私密淨護柔舒巾】(10張 NT65)

簡單來說,這個東西就是很溫和的濕紙巾,摸起來微微的濕潤,材質滿柔細的。我覺得對於長時間工作或出門在外的朋友很適合,特別是生理期來時,可以更潔淨舒爽一點(黏膩感真是惡夢阿!)。

我個人對濕紙巾這類產品是會過敏的,(用在臉上或脖子叫敏感的會泛紅、有燃燒的痛感),但是這款相當的溫和(雖然我沒用在臉上啦~)說明書上有說也可以來擦拭腋下,看來這包還滿百搭的!

【回購率】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溫和親膚配方,建議可以先從這瓶下手,特別加護配方可視需求再決定要不要買,因為它價格比較高,用量也比較大(所以我只買了旅行用的,在生理期來的那幾天用的話,60ml可以用好一陣子~

而且皮膚比較敏感的 或許也可以用這瓶替代沐浴乳唷!

柔舒巾的話,我是嫌它太貴了,一張單價可以在3元上下,我就會考慮再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