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自澳洲返台,送了我一組當地土產–含綿羊油成分的保養組,分別是粉底霜、護唇膏、護手霜跟一個袋鼠皮做的束口袋(話說,這種袋子我已經有三個了,但是完全不知到該用在哪,有沒有人能教教我阿?)。

   DSC00070.jpg 

 因為粉底霜含有膠原蛋白比較滋潤,所以就歸我媽管轄了(她收藏得太好了!我完全找不到,下次翻到在拍給大家看啊!!我不知道用起來如何,是膚色的唷~)

護唇膏

   戶.jpg

【外觀】

含有維他命E跟杏仁油,容量是3.7gm

本體是可愛的粉紅色,(擦起來是無色透明的唷!)聞起來跟Mister Donuts草莓口味一樣淡淡的草莓香吃起來有點微甜相當可口唷!口紅式斜口的設計,很貼嘴唇也很方便塗抹。

【使用心得】

護唇膏本體,跟口紅一樣屬於硬質的,但是又因為含有油質很容易抹在嘴巴上!護唇膏擦上去馬上就能感受到滋潤,而且不會油油的(簡單來說用肉眼看不出油份的感覺,只會覺得嘴唇有了細緻的光澤,但是嘴唇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滋潤度

我實在太喜愛這隻了!自從拿到手後,整天帶著它趴趴走,而且好幾次都放在口袋裡,卻沒有被我的體溫融化變軟耶!

而且有次手部內側乾癢,身邊沒有乳液的情況下,手被我抓出了好幾道痕跡後,靈機一動,用這隻塗抹被我抓到紅紅一條一條的地方,手就不癢了耶!由此可見這隻的滋潤度。


 

護手霜

DSC00073.jpg 

【外觀】

含有維他命E跟維他命B5,容量是70g。

包裝成護手霜的樣子其實他是Extra Rich Cream,特別滋潤的乳霜,但是我都拿來當護手霜用,外包裝摸起來有點舊舊的質感凹凹凸凸的;聞起來有點像媽媽保養品加上香皂的味道,味道很明顯。

【使用心得】

吸收快,比艾翠絲滋潤,手感覺有吃進去護手霜的表現(建議有富貴手或乾裂的人使用,是立即見效的唷!)不過會感覺有層油份在肌膚上,但不是像隱形手套那種不能呼吸的感覺,也不會油到抓不住東西

這款我很建議在急救時使用,夏天用起來可能會太過滋潤(香味也挺重的,可能有些人會頭暈吧!)

持久度也很強,用清水洗完手後,還是有滋潤度留在手上,但是洗起來不會油油滑滑,手還滿嫩的呢!

【回購率】

護唇膏>護手霜

我覺得護手霜跟護唇膏都相當好用,在澳洲當地也相當便宜,滿適合當伴手禮的,不過如果要買來自用的話,我首推護唇膏,因為好用!好吃!價錢實惠!消耗量也很省!是我目前用過的護唇膏中的TOP 1~護手霜的話,要是香味在淡一點,就更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