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謝謝麻鼠分送我的沐浴乳(好大一罐阿~而且包得很仔細,很有功夫的樣子!!)身為她的下線,當然要來說一說使用心得囉!

 20148.jpg

【潤波牛奶泡泡沐浴乳】

    我拿到分裝罐時,看到裡面的液體覺得有些疑惑,因為是黃色的透明液體,號稱是牛奶,不是應該是白色的嗎?廠商還真標新立異@@~雖然成分有添加牛乳,但是還是要顧一下視覺的美感啦

j外瓶.jpg 

味道聞起來有點像小嬰兒的粉味(甜膩的感覺),並不是濃濃的奶香(也不是鮮奶或奶粉的味道),可能是因為被打成慕絲所以香味在身上並不是很持久。泡泡打起來是綿密且細緻的白色慕絲唷!

   基本上我覺得這瓶跟牛奶沒什麼關係耶!有點不曉得為何要打上牛奶兩字呢?洗起來是滑滑的但沖水後不會有殘留的問題(觸摸肌膚感覺是滑滑嫩嫩的,但不是洗不乾淨那種~),一年四季應該都滿合用的,除了味道我不是很愛以外,算是滿划算又好用的一款沐浴乳。(1000ml 價錢一兩百吧~)


 

DSC00079.jpg 

【大創胖胖慕斯瓶】

250ml350ml的兩種,我買的是250ml的。瓶子是扁扁的橢圓型,大大扁平的按壓頭,雖然沒有瓶蓋保護但是必須轉到push的凹槽才可以壓下去,有防按壓的功能

DSC00095.jpg 

我認為這款適合放在家裡用250ml適合裝洗面乳和洗手乳;350ml適合裝沐浴乳扁平的壓頭壓起來順手多了,而且底下壓縮的接頭空間也比較大,自然可以打出較綿密的泡泡們

還有再調液體的方面,如果調的太濃打出來的泡泡不會很多也不夠綿密(還可能造成壓頭卡住!!),雖然我這瓶潤波牛奶泡泡沐浴乳是設計打成慕斯狀的,但是直接到入大創的慕斯瓶使用,效果不太好,我後來多加了三分之一的水才打出綿密的泡沫,這點大家要多注意一下吼!

【回購率】

          胖胖慕斯瓶>有瓶蓋長形慕斯瓶

(可見我之前分享過的心得  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1429923

因為比較好按壓(彈力有差),也站的比較穩,如果不是特別在意要有沒有瓶蓋或旅遊要攜帶的話,我比較推薦這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