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cella玻尿酸美容液面膜

li1.jpg 

【外觀】

    面膜布的材質滿薄的,充分吸滿了精華,但是很難將它完全攤開,我奮鬥了好一陣子,好險精華液沒有滴下來,包裝裡的精華液完全被面膜吸收了,沒有剩什麼在裡面。比較薄的面膜都不好攤開,我覺得這時還是需要珍珠紙的幫忙啦!!沒有特殊的味道,只有一點類似膠水的氣味。

DSC00027.jpg 

【使用心得】

    我喜歡它把眼眶的布留起來,因此可以敷到我的眼皮跟下眼圈,但是敷到後來面膜敷在人中那一塊變的乾(建議時間是15~20分,我才敷15分鐘耶!)。敷完之後,臉感覺冰冰的,按摩一下後,精華液就吸進去了。不過,我敷完後,臉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也沒什麼感覺好描述,所以我深深感謝自己當初只加購一片啊!!

DSC00028.jpg 

比較起來還是美容液嫩白保濕面膜那款較好用!!

 


 

Neogence玻尿酸保濕面膜

ne1.jpg 

【外觀】

    面膜布超薄超柔細的,面膜體很大一張;好在有一層珍珠紙輔助,讓我容易的貼上臉(要不然光展開就超費工的吧!)精華液很多,我在敷的時候還流了很大一滴滴到嘴唇上了。精華液是水狀,味道很淡很不明顯

DSC00020.jpg 

【使用心得】

    精華液一下就吸收了,敷完臉充滿水分,好白淨唷,真不愧是大家狂推的玻尿酸精華品牌~是屬於很清爽的那種。我想夏天敷是最適合的,在冬天敷時會覺得精華液吸收後臉比較乾(完完全全吸收進肌膚),還需要在補擦乳液會比較好。

    隔天早上醒來,還有維持白淨的感覺(雖然沒有剛敷完那麼白啦!),我覺得持續性相當不錯唷!

【回購率】

Neogence玻尿酸保濕面膜 Lifecella 玻尿酸美容液面膜

比較起來,我覺得Neogence大勝,因為肌膚有變白,這表示皮膚充滿了水分,確實達到玻尿酸抓水補水的功能,而且又好吸收。Lifecella這款,我認為很雞肋,很不特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