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羊的blog看到這款眼罩就很想試試看(http://ameblo.jp/yang7713/page-14.html#main),之前逛街時看到就立馬抓了一個在手中,雖然覺得有些貴,要50元一個呢~但是實在太想嘗新了!!

 花王 包裝.jpg

【外觀】

DSC0001513.jpg 

剛把它拖出包裝時,摸到它感覺有點怪怪的,因為實在太像衛生棉的觸感了啦!

很柔細(柔適表層那種~話說形狀也很像!!)耳朵部分藏在背面,把它撕開就可以使用了,雖然好像很不耐(我一直擔心我會拉破它!),但是我試過彈性和耐拉力還不錯唷!

花王眼罩.jpg 

【使用心得】一打開包裝就會有溫溫的感覺,漸漸的加溫,但是不會感到很燙

    敷上去之後薰依草的香味會傳開來(還滿濃郁的),味道滿好聞的,對於不太喜歡薰依草的我來說,可以接受!!

服貼度也很不錯,但是還是建議躺著使用,因為耳掛的彈力不是很強,趴著的話會有點離開眼睛呢

    在帶著的時候真的好舒服呢~我那天剛好有點小頭痛,溫溫暖暖的,讓我感覺好些了!拿下之後,張開眼睛,都一張到底耶~(解釋一下!平常我看東西的時候(不特別用力的狀況下)眼皮大概都打開四分之三,熱敷完後輕輕一張,就是全開耶~而且毫不費力眼皮就像坐101的電梯,咻~一下子就到達頂樓的感覺~)

原來眼皮輕鬆了就是眼睛會變大阿!超棒的(話說我在大半夜躺在床上 眼皮眨來眨去,玩了好多次,興奮的睡不著覺呢!!)看來真的有減輕眼睛疲勞的功力呢!!

        我覺得很適合在中午午休的時候使用!熱敷一下,下午眼睛又充滿活力呢!

【回購率】

    只能使用一次的話,一枚50真有些貴呢~但是用起來感覺好舒服啊!!如果價錢在30上下一枚的話,還真想整箱整箱的買!!顧及我的小荷包,我大概只能偶爾買個一兩附吧(泣~)好想試試洋甘菊味道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