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回覆每一則留言是有回報的(廣告留言也一樣!我可是很認真的檢舉之後再刪除阿!!殺殺殺!!!),除了遇到善良又大方的格友外(請大家自己對號入座阿~)還認識了個新品牌「Centella」。

 

關於Centella的品牌故事和緣起請大家看這個網址  http://centella.pixnet.net/blog

  DSC00022.jpg  

 Centella的Sean路經我網誌時,對我的保養過程提出了建議,也順道給了我Centella家的試用品,由於只是單純的給試用包而已,沒有要求我寫試用文~所以我就隨性的介紹啦(誤!)應該說我用的是試用包,長久使用的效果不確定,但是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心得,當入門唷!!

 0015-721.jpg

1. 白扶桑花溫和泡沫潔膚露  799元

是透明凝膠狀,聞起來不香,有一種草的味道,難道這就是白扶桑花的香味?洗完之後臉是滑嫩(但不是膜的感覺),洗完後臉有變白,很水嫩細緻的感覺,扣除味道外不是香香的外(我是香味控阿!),我實在非常喜歡!!

H0021-722.jpg 

2. 花妍調理露Hydraflore  680元 200ml

透明水狀,明顯的聞起來是草藥味呢!吸收的非常快,但是留在臉上觸感會黏黏的,不過在冬天保濕度有點不足,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後來我搭配了芳香調和營養素,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0095-723.jpg 

3. 芳樟平衡調理面膜霜      1600元 40ml

樟樹的味道很振奮提神(不是你衣櫃裡樟腦丸的味道啦~請放心!)面霜擠出來很像「檸檬奶油」的色澤與質地,非常細膩(好好摸耶!),我敷的時候有水珠混著面膜碰到眼睛,但沒有刺痛的感覺;敷完後臉則是比較細緻,毛孔也略微縮小。

H0140-724.jpg 

4. 芳香調和營養素           1280元 30ml

一種很不擾人很舒服的香味,使用時感到很愉悅,雖然是油質,但是不油膩,吸收快速,臉有柔軟的感覺。

H0030-725.jpg 

5. 角質更新活力精華780元 100ml

 是一款磨砂凝膠,凝膠本體很溫和,但是米糠粒子要小心揉搓,控制力道(臉上有傷口也不會痛唷!),但是我覺得這款可以天天使用,因為還添加了玫瑰、薰依草等精油,可以說是有保養效果的代謝清潔。

 

(其實我最想試的是BIO 匈牙利皇后青春露!!但是大概被Sean看透了我只是個平民,所以沒有給我試用包,好傷心啊~嗚嗚)


Centella建議的使用方法:偏油混和型

早上:白扶桑花溫和泡沫潔膚露 --> 花妍調理露 --> 芳香調和營養素(1-2滴即可)--> 你的隔離乳+彩妝

 

晚上:卸妝 --> 白扶桑花溫和泡沫潔膚露 --> 花妍調理露 --> 角質更新活力精華 --> 芳香調和營養素(1-2滴即可) --> 芳樟平衡調理面膜(20分鐘洗淨)--> 芳香調和營養素(1-2滴即可)--> 你的面霜

 

【小心得】我覺得Centella的產品,用起來都很溫和(但不是那種溫和到無感的雞肋品啦~)跟別家產品的配合度也很高

 

      雖然大家對這個牌子可能比較不熟悉(還是我孤陋寡聞~嗚嗚!),但是我覺得依它的品質和價格而言,很值得一試。比專櫃價格低,特別推薦喜歡使用精油或按摩油的朋友使用!

 【個人喜好度】

白扶桑花溫和泡沫潔膚露 > 芳香調和營養素 = 芳樟平衡調理面膜霜 > 角質更新活力精華 > 花妍調理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