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TA 艾薇塔是Kanebo佳麗寶開架系列的產品,看商品代言人就知道,是針對熟女的客群;不過,保養品著重的是肌膚的適合度而不是年齡,所以大家不要懼怕它囉!(這系列單價在開架都偏高、但是質感一級棒,瓶子或罐子都是玻璃製的唷!!)

 

DSC00040.jpg 

 

【主要成分】                                                                               

 蜂王乳精華液、膠原蛋白、玻尿酸、高麗人參精華液、玫瑰水                                                                

 

【膚質】

    混合偏油、有過敏造成的黑眼圈、非常愛揉眼睛、眼週有長肉芽的問題

 

【內容物觀察】

    這款是細嘴包裝(開口愈小對於保鮮度越好呢),很容易掌控用量,(一眼一米粒大小即可),軟管的包裝也很方便攜帶

    

    擠出來是白色的,霜狀的白色乳液(但是不黏稠唷),聞起來我認為是青蘋果的香味(我好愛阿!!)但是眼霜裡沒有這成分,所以我想大概是人蔘的香味。

 

DSC00041.jpg 

【使用心得】

    我因為有嚴重的過敏,很容易就眼睛癢,然後就手很賤的一直揉(已經被媽媽唸過超多次,我目前努力克制的成果是癢的話,只能揉四下!!)大力摧殘過眼睛後,眼週都會超級乾的(睫毛還會掉個幾支!!),眼睛也會紅腫,很不舒服,這時我就會擦上這款眼霜,它的好處是不薰眼、不刺激(香味讓眼睛還滿放鬆的),滋潤度持續很久又不黏膩。

    晚上睡前擦也很舒服,擦上去後輕輕按摩滿好吸收,感覺眼睛得到了保護。

 

【成效】

    我之前有長小肉芽在眼週,但是EVITA用兩個月了,肉芽沒有增多被虐待的眼週,也沒有小細紋出現,真的很高興呢!

 至於黑眼圈,我想~就不要太苛求它了,畢竟鼻子過敏可是大魔頭呢,黑眼圈應該一輩子都離不開我了拉!

 

【回購率】20g NT570

雖然是訴求50歲以上熟齡肌使用的(50才),但是並不油膩,而且很保濕,比我之前用的美體小舖的接骨木眼膠效過更好,接骨木眼膠用起來很清爽,但是滋潤度不足(號稱專門治黑眼圈的也沒用),一下就無感了,這款滋潤度可以支撐滿久的。

 

跟專櫃比起來相對起來算便宜(專櫃貨對我來說是天價!!好貴壓!而且買專櫃貨如果沒有達到他宣稱的效果,其實會滿嘔的!)

 

所以若是想擁有一個眼霜該有的水準(滋潤度、不長肉芽),我很推薦這款,話說我眼睫毛好像有因此變長(增多應該也有,因為照我掉的速度,我現在應該是個睫毛禿了!)

雖然價錢並不是很可親,算是開架的高級貨了,但是常會有組合(我買的時候是眼霜、美白化妝水、卸妝霜三合一)或是特價(全連有打七五折過),若是預算不高的年輕人也可以趁機考慮這款,來事先預防非常適合唷!(深深覺得眼膠是擦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