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試用的機會,挺開心的!

這一切都感謝定期來我家觀看文章的各位們~感恩感恩!(鞠躬~)

森包裝.jpg 

【外觀】

    沒有珍珠紙很環保,我喜歡!布面膜比較薄,切割的刀數較少,但是卻很服貼(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眼睛的洞挖的較小!這樣才可以敷到我的黑眼圈咩!)此面膜的特點,就是可將面膜依照自己的臉型拉提,臉再大都不怕!(其實我也沒怎麼拉~它本身就還滿合臉的!)拿出來很濕潤,吸滿了精華液,味道香香的。

 

森田面婆.jpg 

【使用心得】

    袋子裡剩餘的精華液,我搖晃了一下大概還有一半,於是在敷面膜的10分鐘裡,我就忙著把精華液按摩到身體上,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減少等待無事可做的痛苦。

  精華液比較水狀,臉上不會覺得黏膩(但是擦在身上會有點黏黏的~)稍加按摩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我把面膜卸下時發生滿好笑的情況,因為我都開小燈敷面膜,一照鏡子,發現自己為什麼臉這麼白,嚇到我了~趕忙打開燈,發現臉色變的均勻亮白,但是這使的黑眼圈更明顯了啦!!趕緊再讀一下手邊的包裝,發現這款沒有美白的功能,所以我想變白,是因為臉部充分補水的功效啦!!

  隔天早上起床,臉有稍稍的油光,但是還是滿有彈性毛孔也沒張開跟我打招呼,臉色還不錯唷!!

 

【注意事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有點誤會這款「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他主要的成分是「白金、胎盤素」;「拉提」指的是面膜能夠隨著臉型拉提^ ^

 

【廣告文宣】集中緊實、肌膚亮麗有彈性(O)、呈獻晶瑩剔透(O)。4 NT.129

我覺得肌膚亮麗有彈性、呈獻晶瑩剔透這兩點有確實做到,雖然比森田其他型面膜稍貴一些,但是我覺得相當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