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白.jpg 

 

這次的試用品非常有誠意,給的共有15ML,所以我這兩週早晚非常豪邁的用唷!

先來看看產品文宣

溶解黑   綻放白久不復黑、安全、舒適、便利性超越醫學美容
革命性「鐳射光溶黑科技」
「專利酵母萃取」激發細胞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達2.5倍*,在斑點形成之前,搶先溶解黑色素,研究證實,淡斑效果高達94%**,肌膚綻放淨透亮白。


蘭蔻白2.jpg 

【試用報告】

外觀:

白色乳液,香味呈現是比較有存在感的,但我個人認為滿淡雅的

心得:

使用蘭蔻鐳射光瞬白精華兩週下來,關於美白方面,我目前還未察覺到比較明顯的差異,不過在對付容易泛紅的肌膚上成效不錯;我是雙頰容易在洗完臉後上完保養品時臉會泛紅,但是使用瞬白精華以來,泛紅的問題就不見了! 這點還滿神奇的~

另一個讓我覺得也很棒的地方是,疑似有抑制粉刺生成的功能!!基本上,我大約兩個禮拜就必須全臉拔一次粉刺林(夏天要縮短成一周半),臉頰和眉心、鼻子、下巴、太陽穴附近都超會長的,在使用鐳射光瞬白精華的前一個禮拜,我剛巧拔過粉刺,所以目前維持了三個禮拜沒徹底清除粉刺的傲人成績,鼻子和眉心是都還有長,但是很好拔出,雙頰則是沒有新增甚麼粉刺,也還沒到必須拔要不然摸起來會凹凹凸凸的地步,基本上只有零星幾顆。所以鐳射光瞬白精華對我兩頰的粉刺是剋星呢~不知道大家用起來也有這種效果嗎?整個覺得很奇妙xd。

 


蘭蔻官網    http://www.lancome-event.com.tw/bex

蘭蔻白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