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jpg 


 

小物2.jpg 

 

 

1【睫毛夾】

 

睫毛夾算是最占化妝包的物品了,兩隻腳張的開開的,非常難以收納。我在沒遇到MUJI這隻之前,出去旅遊時都索性不帶睫毛夾,因為也太占空間。

 

無印良品攜帶睫毛夾可以完全收納成一個小長方塊,旅行時很方便(而且替換用的軟墊就附在尾部,完全不擔心走失)。

 

雖然是旅行用的睫毛夾,但是在功能上是異常優秀阿,用起來很省力,一下就捲翹了,對我來說好用度,完全拼過資生堂和佳麗寶的鐵舟睫毛夾!

 

歐,我整個大推這樣東西!!!遇到週年慶還是母親節有滿千送百的時候卻又不能回化妝品櫃折抵的時候,不妨到MUJI去把它買下來吧~

 

小物3.jpg 

 

小物1.jpg 

 

2【削筆器】

 

Media在我眼中完全是個平價、不讓人失望的開架好牌子,而買這個削筆器完全是意外,我只是看在他是開架裡面價格最低的削筆器(nt100),所以就順手拿了,沒想到挺好用的呢!(話說削筆器做成純白色或過於淺色的樣子不知道在想什麼,這樣一下就髒掉了會很難清的~

 

另外Media的黑色外觀看起來很細緻、大方呢,削 SLONE也是沒有問題的唷!!

 

印象中,大家都很推CANMAKE刀片的削筆器是德國做的,其實Media也是阿!!在此給大家多一點選擇囉~

 

小物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