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謝謝阿芳芳的代購~(抱)還兼產品譯唷!!

話說 這篇心得我拖好久~我大約在去年初秋就拿到手了耶(噗~)

BE.jpg 

 

1 BeBe卸妝水(嬌生旗下產品):

【外觀】

200ml31,全膚質適用,無酒精,味道滿厚重的。

看到這瓶的包裝好可愛,話說我喜歡任何是「粉」開頭的顏色^^(粉藍、粉紫、粉橘都超好看)

  

【心得】

擦起來並不帶有清爽感,天氣熱時會帶點悶感,剛擦完臉上會留有滋潤度,但是過一陣子後,臉會軟嫩,不會乾燥。天氣熱的話擦完一個小時後就會油光滿面,所以當時拿到手時,很不喜歡這瓶,但是覺得畢竟這產品是阿兜阿~要給他一個機會適應台灣環境,所以冰封起來等到天氣冷時在用用看~結果冬天使用時,簡直超棒,第一不刺激,卸妝液進入眼睛也沒事耶(此為危險動作~我只是不小心把化妝棉浸太濕……)。第二,冬天擦拭完後,不用上任何的產品,臉也不會乾燥或是出油,非常適合回家就想卸妝,但是晚上才想洗澡的人~這中間什麼都沒擦,臉的狀況都還不錯唷!

所以,我反倒整個冬天都靠這瓶活著~XD用超兇的!!

※阿芳心得:bebe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5390565

 

BE1.jpg 

 

2  CV 25+ 卸妝水

【外觀】

200ml,我記得瓶身標示的數字是指適合哪一年齡層,這瓶適合25~30歲。(這系列產品整個很不貼心~看瓶子就暴露出年齡了啦!!)

含紅石榴萃取物,正常肌/混合肌適用,含酒精。

味道和顏色都是海洋的感覺唷!

 

【心得】

這是我滿喜歡的一瓶,因為卸除力夠強,整臉的妝卸一次即可,味道又很舒服,而且夏天用的話,臉持續很長的時間都不會出油,帶點清爽感~很舒服;不過問題是如果一次沾太大量的化妝水時,會燻眼唷!畢竟他酒精成分在第二位,還蠻刺激的(但是我雙頰不會因此泛紅或是過敏耶)。基本上眼週附近不建議使用唷~

※阿芳心得:含有大量CV產品照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6222971   

 

 BE2.jpg

 

【小比較】

我建議夏天用CV,冬天用BeBe(念起來好順口XD~),卸妝力方面BeBe較弱,眼線筆的話要花點時間卸(CV我完全不敢用在眼睛上!!),這兩瓶我都很滿意,反正價錢並不貴,所以有機會到手的話,就兩瓶都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