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才發現 PTT上美妝版徵文的項目有好幾項呀  所以下圖為~

~  少了好幾位產品的大集合圖  ~

徵文.jpg 


肌緻防曬面霜.JPG 

 

*防曬【SHISEIDO資生堂】肌緻防晒面霜SPF50.PA+++

除了不曬黑外,單上會看起來擁有粉嫩的肌膚,特別推薦給不化妝的媽媽們,看起來皮膚會變好,單用洗面乳就可卸除。

心得: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1489978

 

徵文1.jpg 

 

*妝前乳【SOFINA蘇菲娜】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SPF10 PA+

夏季必備呀!功力驚人,混合偏油性肌膚的我,冬天兩頰不能用呢!因為會太乾,但是天氣一熱這隻是必備的法寶,減少被眼鏡推出的粉痕功力很強!

心得: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10460888

 

 *粉底液【CLINIQUE倩碧】輕盈持久粉凝露(#62、63)

液體偏水狀。上妝效果薄透合膚、帶點光澤感,重要的是控油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的唷!遮呷的效果中等,乾性肌膚的人也可以順利的上妝(但是後續會乾一些啦XD~)如果妳跟我一樣屬於混合偏油性,這罐真的大推!

 

徵文2.jpg 

 

*粉餅【CLINIQUE倩碧】真我柔光粉餅 SPF29/PA+++(#64)

與肌本透白粉餅相較真我柔光的粉質比較濕,所以滿貼妝的(粉撲很棒唷~),妝容我覺得屬於霧面,遮暇度中上,膚質感覺很好。但是設計給秋冬使用的,所以不控油,夏天我有搭過輕盈持久粉凝露不免還是脫妝,所以春夏還是乖乖的搭肌本透白粉餅吧。

 

*遮瑕品【canmake】遮瑕粉底美粧膏(Coloe Sticker#01)

用來遮黑眼圈很好用,遮暇不乾且質地很貼臉,跟粉底不會打架,而且可以用很久也不會變乾。重點是價錢怡人而且用起來很方便!

 

*蜜粉 無,請推薦我^^(希望能控油、粉末狀)

 

 徵文3.jpg

 

*眼影【VISEE】GLAM NUDE EYES(#N-5)

能買到這塊心目中的寶貝要感謝阿芳~我個人覺得比我的咖啡豆那盤還好用耶!好想再來一盤耶!!

想低調的人的好伙伴,質地很細緻呈現出的質感非常的吸引人,跟一般閃亮的亮粉不同,以流轉的光澤感取勝,眼妝乾淨透亮有神 

*眼影打底產品 【Kanebo佳麗寶】眼采底霜

推薦給不想切割UPDD的人,好沾取。單用眼週會明亮些,眼影持久度提高、較服貼、顯色。對我來說用了眼采底霜,眼線比較不會暈開,這點是我比較推的一點。

 

*眼線 我目前常用的不是自己買的,所以此題略過XD

 

*眉 有瀏海,所以懶惰的不用XD~

 

 徵文5.jpg

 

*睫毛膏【Kanebo佳麗寶】魅幻纖長睫毛膏(#BK37)

雖然我還是很愛Fasio的絕世美睫,但是絕世美睫刷起來會僵硬些,魅幻纖長睫毛膏刷起來睫毛彈性比較柔軟,同樣也不暈染而且很更好卸。因為這隻所以對佳麗寶的睫毛膏印象不錯,但是今年出的是溫水可卸,對於打哈欠就會流淚的我,大滅火呀!

心得: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4519223

 

*刷具【林三益腮紅蜜粉兩用刷】

豐厚的刷毛,用起來好舒服呢!這也讓我用蜜粉的機率大增,因為真的很喜歡刷毛在臉上滑過的溫柔感。

 

徵文4.jpg 

 

*腮紅【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四色盤#01)

除了實用外,會讓膚質變的很粉嫩唷!化這盤出去常被人稱讚呢!拿出來用時外包裝還可以順便炫耀一下XD~

 

*修容【SHISEIDO資生堂】心機 幻顏四色修容(#20)

深色格好用,腮紅色應該也是不錯啦~但是我當初選錯腮紅色所以只有當修容用而已。

心得: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13559395

 

DSC00056.JPG 

 

*    打亮【REVLON露華濃】魔術修色盒

銀白色格打亮效果很自然,散發出的光澤比起一般粉末狀的更立體,但是膚色格偏紅,要買的人要注意自己膚色合不合,像我就跟遮暇格色調不合,所以只推打亮格。

心得: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2217801

 

 徵文6.jpg

 

*唇蜜【CLINIQUE倩碧】沁甜光恆久水唇蜜SPF15(#10)

黏度不算強,所以還滿容易掉色的,但是會讓唇色感覺透亮,跟任何顏色都百搭唷!

心得: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2495962

 

*脣膏【Kanebo佳麗寶-專櫃】水晶蜜唇棒(#OR-07)

其實PK19顏色也很漂亮,水晶蜜唇棒上起來不顯唇紋,服貼度看起來很像自己真正的散發出的好氣色,我整個很愛,但問題就是容量太少才2.1g,重要場合才拿來用呀!

 心得: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10831142

 

卸眼1.jpg  

 

*卸妝品

眼【Kanebo佳麗寶-專櫃】卸眼露(藍)

嗯~就 對睫毛膏通殺囉~

心得: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4579779

 

膚蕊卸妝1.jpg  

 

全臉【Kanebo佳麗寶-開架式】膚蕊卸粧按摩霜

結合了按摩霜和卸妝功能的價格合理產品

心得: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24231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