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超冷的,想必大家已經發現我最近都沒有分享布狀面膜吼!因為最近轉型愛上沖洗式的面膜和晚安面膜(),可以跟保養步驟一條線的進行,實在是太方便啦~

bio.jpg 

   

 這次體驗的Bio-essence碧歐斯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就是屬於晚安面膜型的產品,先來看看產品文宣:

     

 夜晚密集補水 白天水亮潤澤

*利用夜晚黃金睡眠時間進行修護,使肌膚水嫩光澤
*高效玻尿酸補充大量水分,提高肌膚保水力
*蘊含生物能量晶液、添加人參、當歸、塔娜卡(THANAKHA)樹皮萃取等草本精華,長效滋養與保濕
*塗抹後即可入睡,隔天肌膚晶瑩剔透,煥然一新

bio1.jpg 

【心得】

    外觀是塑膠罐,整體的顏色是帶著銀藍色充滿未來感,Bio-essence很貼心的還附了挖勺,方便使用,另外封口有隔板,能夠保持產品的衛生。

 

    面膜本體其實有點像醬糊XD,味道方面個人覺得有點像髮用品的香味,塗抹在臉上不帶黏膩感。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所有保養品(乳液後)上完後擦上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因為本身不是乾性的肌膚,所以我的用量是全臉薄薄一層,很快吸收了,雖然說是睡眠前使用但是完全不會有沾黏到枕頭的情況發生,因為吸收後感覺不太到XD

 

    很多人不敢使用晚安面膜型的產品,是怕會讓肌膚不透氣過於滋潤而致痘,關於這點我有特別做個小實驗,使用晚安面膜的當天晚上我先清除過粉刺,隔天早上醒來,粉刺並沒有增加唷~所以在我臉上是不致粉刺的。

 

    另外,為什麼我說這款每天用也不過份呢?是因為它的滋潤度不會太過於強烈,對混何性肌膚的我來說,早上醒來只有鼻頭和鼻翼有略為出油,給肌膚的負擔滿輕鬆的。目前能夠感覺到的可能是玻尿酸的威力,大顆(變成黃色硬硬的那種粉刺)好擠出,單上粉餅的話,長時間後脫妝不明顯,粉會融入肌膚很自然這樣。

 

    想這款對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能夠天天使用,乾性肌膚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夠力,可能要敷厚一些唷

 

 bio2.jpg

    Bio-essence碧歐斯

 (有美美的徐若瑄唷!)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bioessence_h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