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擁有這兩條洗面乳是因為,這兩個保養系列是我的愛用品,彼此具有前後任的接棒關係。而且買化妝水跟乳液最愛送的就是洗面乳啦,這兩款我可是用掉不少條啦~

 

~~~~~   這兩條都是贈品喔   ~~~~~~~~~

DSC09684.jpg 

 

1)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潔膚皂

 

單用起來其實是偏乾的(美白產品都偏乾),適合在夏天使用剛洗完臉會很水嫩,但是若不馬上擦保養品皮膚則是會變乾;純白的潔膚皂屬於皂霜的質地,蜜桃香味很宜人。

不過,若是擁有美透白乳液和化妝水的朋友,務必請一起使用這款洗面乳!美透白保濕效果很好,但是在冬天之外通常會感覺也比較悶一點,配合上洗淨力較強的潔膚皂簡直是天作之合!經過調和後,膚質很水嫩,一年四季都可以安心使用美透白的保養品了。

 

2)佳麗寶 DewSuperior 潤活皂霜

 

單用起來,洗淨力沒那麼強,但還是洗的乾淨,沒有一層膜的感覺,適合秋冬使用洗完臉會感到有彈性,保有水分;本體是米黃色的介於凝露和洗面皂的質地,淡淡的橘子香很有過年的氣氛。

與同一系列的化妝水和乳液搭配性,不是那麼的直接與必要。我覺得單用的效果就很吸引人,是一款獨立性很強的洗顏產品,。

 

以下,皆以單獨使用不配合整套產品做為兩者比較評析標準

 

~~~~~~   起泡圖  ~~~~~~~

NONAME.JPG 

 

 心得比較

美透白潔膚皂 125ml/1000

DewS潤活皂霜 125g/1090

徒手使用

用量較大,泡泡普通

用量較省,泡泡較多

使用起泡工具

較容易起泡

需多花點時間

泡泡外觀

洞洞較大,彈力佳

較綿密,略微鬆軟

徒手接觸

臉較乾

較保濕

泡泡接觸

洗淨力減弱,臉較保濕

洗淨力更弱,有點洗不乾淨的感覺

  由此可知,美透白適合打成泡泡洗臉,DewS則是適合直接搓洗

 

【使用心得】

兩者相比較之下,我比較推薦DewS潤活皂霜,因為真的很好用(我是個懶人,懶得用起泡工具,DewS用手輕輕鬆鬆就可搓出一堆泡泡)適合的季節也比較廣泛,美透白潔膚皂則是香味太銷魂,但是取代性比較高,雖然是強調美白功能的洗面乳,但我看不太出來它的美白功效在哪,所以大家快趁週年慶買進DewS潤活皂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