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潤.jpg 

   

我其實很少寫地雷品,因為世上好用的東西實在太多,寫都寫不完,就算用起來無感,也只是跟我的喜好不合而已,但是這兩項商品真是嚇到我了……….

不過,雖然肌研極潤這瓶讓我很慘烈,但是肌研美白的那組還是滿不錯用的唷!還是給予鼓勵啦!

肌研白潤心得  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5641062

極潤2.jpg 

 

1 肌研極潤保濕玻尿酸化妝水:

    記得去年(還是前年?)肌研剛上市有特價的時後,大家瘋狂的搶購,我也有幸搶到一瓶,但是隨即被朋友劫走,當時試了一次感覺滿不錯的,雖然沒有保水到縮小毛孔的地步,但是肌膚摸起來滿嫩的。

    這次區臣氏換購剛好有小瓶的可以試試,最近又一直遇到寒流,所以我就買了。因為聽聞這瓶保濕超有威力,我本身是混合性兩頰偏乾的人(臉頰容易紅比較敏感些),夏天T字很容易出油,所以這瓶我特地等到寒流來了才用。

 

第一天,    效果非常好,肌膚遇到這麼冷的天氣也不乾燥還滿軟嫩的。

 

第二天,    效果應該也是不錯,但就沒像第一天這樣令人驚豔,但是有感到肌膚沒麼平滑。

 

第三天,   大暴痘,臉上出現了大約七八顆的紅腫痘痘,兩頰還有好多粉刺縮在毛孔裡(歐~我終於了解到什麼是內包性粉刺了!!暈~)真的令我打擊太大,我已經好多年沒有這樣一下長出這麼多痘痘了說……立刻就換回我平常的保養(DEWS的乳液和化妝水)隔天痘痘的顏色就不再紅腫、但是已經長大的痘子也消不下去…….

   

   接下來的幾天就在努力回復到痘痘消失前的肌膚這樣,明明冬天是我肌膚狀況最穩定的時候呀!好傷心!

 

極潤1.jpg 

2 雅芳蘆薈護唇膏:

    我這隻還是爬PTT文買下的(不要以為雅芳的東西難買,這隻我是在逛大賣場時順手買的XD

    它的味道真的好噁心,有點像你嚐了一口紫草膏或是其他草本產品(洗髮精?)的味道,我用了之後會覺得肚子怪怪的,而且嘴唇泛白程度很持久且驚人(把他用衛生紙擦掉後,還是持續泛白……輕鬆就擁有病人顏)滋潤度不是很好,但是味道的持久度超驚人就是,總之很不推呀~拿來擦手腳的乾燥處也沒什麼用,總之味道很恐怖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