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是最適合也最需要保養的時候 也是我加強保養以度過換季危機的重點!!!

 

DSC09641.jpg 

(1)    WHITIA白堤雅 美白海洋彈力面膜EX

【商品介紹:快速的美白精華集中保養,取下面膜的瞬間,立即感覺到透明有彈力的亮透膚質】

  

    本來想購入的是AQUALABEL藍色那款,但是在之前沒買到便宜價錢的賭氣上,轉而買了這款WHITIA美白海洋彈力面膜。

 一打開面膜,就聞到熟悉的WHITIA乳液的味道(腦海中完全浮現在宿舍桌子前使用這款乳液和化妝水的畫面)。

 

【使用心得】這款沒有珍珠紙,面膜材質厚度普通,精華液很少,面膜拿起來並不是很濕潤,我敷完後並沒有變白也沒有透亮感,跟他所宣稱的功效不符(取下面膜的瞬間,立即感覺到充滿濕潤、彈力的白晰肌膚)。

  感受到的只有濕潤而已,隔天早上起來鼻子部位會大量出油

 【回購率】3604

 此款對我來說,滿雞肋的(美白跟彈力是主打,居然感受不到,有點不太應該喔!!),各種表現都不太出色。精華亦屬於濃稠型,不好吸收,會黏黏的,基本的保濕也不太合格,下次不會再購入囉~

 


 

 DSC09842.jpg 

 

(2)    Kraice 葵堤亞 肌美精GABA浸透面膜

    其實我對於GABA這成份完全不了解,主要只是想試試肌美精這系列的面膜而已,查了知識的結果大致如下(如果不正確請跟我說吼!!)

「胺基丁酸(GABA) 是腦中主要的抑制型神經傳導物。每個受體都可在細胞膜上打開一個通道,讓特定的離子進入細胞」

    不過這片,我都搜尋不到心得,所以我就先當小白兔啦!

 

【使用心得】

 

有添加佛手柑精油,但是我聞起來是淡淡的檸檬味,不幸的是我家廁所芳香劑是檸檬香橙味啊!!!以至無法真心喜歡這淡版的味道!

   

敷起來很濕潤(精華液浸透了面膜也沒有真珠紙),面膜紙篇薄可隱約透出肉色,面膜把包裝裡的菁華液吸的一乾二盡~在敷的過程中,會感到面膜一直在吸附肌膚,有緊實的感覺。拿下來後,臉變的明亮,有光澤,毛孔緊縮;隔天起床臉很緊緻,氣色很好,維持到晚上都是如此,實在是近日來我敷過最棒的面膜了!!

 

【回購率】6005

這款好像是整系列中最貴的,一片要價100多的面膜,雖然不便宜,但是我覺得滿值得的,我這次是以點數換購,下次有機會想購入其他款的來試試看,因為聽說這肌美肌這系列的都不錯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