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標的都是半價的價錢喔

 

~大合照

DSC00051.jpg 

 

1 BOURJOIS PARIS妙巴黎鏡光奇變亮眼蜜  8.5ml  $205

 

DSC00055.jpg  

#33鏡艷駝 #38鏡玫瑰

DSC00073.jpg  

DSC00076.JPG 

    我覺得鏡艷駝適合當打底色,直接單擦跟周圍的眼皮不太合(我眼周肌膚偏黃)鏡玫瑰則是單擦就很好看,推勻之後是很溫柔很乾淨的顏色,不會拋拋的,超喜歡的,對於懶惰美女或時間不夠的人實在超適合!

    還有,我的用量都不多,所以不會變的像廣告那麼閃亮啦!!亮片很細,光澤度很高,延展性很好,持妝度的話,我畫在手上四個多鐘頭,他都還在,所以應該算不錯啦!!

 

2 fasio絕世美睫棒  4.5g $195

#001 #300深咖

DSC00063.jpg 

 

    我很喜歡這型的刷頭(跟佳麗寶coffret d'or的刷頭一樣,沒有多餘的彎度、觸角)單單只是個有切痕的鋼管,刷一下就有感覺,刷到第二或第三下就完成,纖長不卡蟑螂腳的睫毛,而且又乾的快(我睫毛比較長所以很容易就會沾到眼皮)

    深咖其實很也深(我喜歡咖啡!!!),所以刷起來不會太無感,如果瞳孔偏棕色的人超適合

黑色則是很有精神,俐落的感覺;但是這兩支都一樣難卸,我卸了老半天,有夠累的,打算要去買佳麗寶卸眼唇來對付這幾個傢伙!!不過,對睫毛膏容易染到下眼周的人來說,這支真是太棒啦!!

 

3 TIFFA 護唇蜜(裸色)8g $ 70

DSC00061.JPG 

    看到太便宜,我就不由自主的拿了,但是這支對我是地雷!!粉膚色的,塗多唇色會變成奶茶色,但不是漂亮的那種(偏土色)可以遮唇紋,但會質地有顏色分配不均勻,就像粉底液的顏色。塗薄點,氣色看起來不太好,目前還不知道該拿這隻怎麼辦,深深的懊悔中。

 

4 REVLON露華濃魔術修色盒$ 240

DSC00056.JPG 

#300    因為310看起來更深,所以我就拿了比較淺的這盒。

    我覺得遮瑕的功能對我而言不太適合(大概是他偏橘的關係),遮的不是很好,但是改將它當粉底使用,在搭上偏黃的粉餅,妝感相當自然,毛孔雖然遮不好但是看起來滿服貼的,大概是因為它質地很貼肌膚的關係!!這盒我大概都會拿來整臉推開當粉底用了!!

   推薦的是它的打亮色,一點點就可以了,比粉狀的要自然而且亮片很細緻喔!!

呼~缺貨缺得很厲害呢!!

     

      順便一提,其實只要先確定要買的東西,可以請美容顧問幫你問哪家店有(會幫你留起來,放在櫃臺)這樣才不會多跑好幾家!

 

 

~~~~~補上我的如何換購到肌研化妝水教學!!

今天去屈臣氏跟小姐 問起肌研化妝水如果被換光 之後還會不會進貨的問題

小姐說 ~那個現在一到貨就會被換光啦!

                                                                               

~~~~~~妳想要買到 就要先預約!~~~~~~

                                                                               

然後就拿出了一本簿子 裡面密密麻麻都是要預約要換購的人

(我看大約是五天就會進貨一次~在今天之前已經有兩組人已經拿到貨了!!)

                                                                               

幾乎每一個人都是三瓶以上(六瓶的人也不少~難怪 很難換到啊~能夠直接換到的人 真的很強運說!!!)

                                                                               

登記好之後~小姐說到貨會打電話來通知!!!(不過我想是不是大多數的人都知道這方法啊?因為小姐當時的表情跟語氣是 你居然不曉得這需要預約 才換得到的感覺!!!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降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