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買東西送的7ml贈品,拿到它們家的熱門商品真是超開心,但是為了找出適合我膚質的使用方式還是費了番功夫。

 

DSC09696.jpg  

 

~這是正品圖

 

clq_6LKH01_250.jpg 

 

 

【商品文宣】

清爽、無油配方,獨家玻尿酸裂解科技,讓滲透吸收快速,保濕效果更持久。全新胡蘿蔔水解蛋白,長效保濕12小時,肌膚一整天都維持清新、水嫩、柔潤舒適的觸感。

 

~內容物

 

DSC09729.jpg 

 

【三種使用方法】

    我是混合偏油肌(夏天是油性),這罐是從九月夏末入秋開始使用。

(1)    單用:因為我夏天臉都很油,都是化妝水之後上較清爽的凝霜或凝膠做保濕,我就直接拿來取代原本的產品,但是早上起來滿臉油光,很不舒服。

 

2 保養程序之後使用;因為這罐專櫃小姐介紹我於三步驟後使用,歸為補水鎖住精華的產品,所以我就在我原本的保養程序後使用,結果早上還是油到不行,以為踩到地雷的我,實在有點傷心。

 

(2)    面膜之後使用:最近在認真的敷面膜,不過多數是晚上睡前敷,敷完之後有時會懶得在進行日常的保養,而且很希望能把精華液留在臉上,於是又把水磁場請出來用,沒想到效果終於出來了(感動)。

 

    ~* 步驟 *~

洗臉 > 使用去角質化粧水,加強肌膚吸收度 > 面膜敷完後,將精華液推開,按摩致完全吸收 > 使用一顆珍珠大小的水磁場繼續按摩自全臉吸收即可。

 

【效果】

    按照以上步驟走的話,早上起來臉部不出油,而且有點嫩嫩的飽足感把前一晚面膜呈現的效果,繼續保留到隔天!!

我覺得水磁場很忠實的呈現,面膜的好壞,我配合使用了七、八款面膜,有一組是面膜當天敷起來很雞肋,保濕度跟所號稱的變白功效都不及格,結果我隔天起來T字部位仍是油光滿面,顯示出這款面膜對我的不適合

 

【注意事項】

    要等臉完全吸收了面膜的精華液後再抹上水磁場,若是兩者混和,會變的很厚重、黏膩,不好推,吸收速度變慢。

 

【回購率】50ml:1500元

    我確定會回購,但是我的銷耗量非常少,約一禮拜使用兩次,7ml的試用品,我大概可以用三個月,要是買正品大概要兩年才用的掉,所以正在苦惱要趁週年慶購入,還是尋找拍賣的小容量就好呢?實在相當苦惱啊~各位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