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2.jpg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3 大特色:
文宣介紹:

1.「玫瑰保濕精萃」及高於市面底妝2倍的含水量,能讓底妝更加好推、服貼,及保濕。
2.經歷 10 年研究、7項專利所研發的 AURA 光感科技」,能讓一般只能反射 5% 光采的肌膚額外反射出 40 % 的光線,讓肌膚瞬間看起來更明亮!
3.僅含一般粉底液 1/10 的粉量,能降低卡粉困擾,創造自然無瑕的妝容。

~是稍稍出油的妝感唷 ^^

蘭蔻1.jpg   

【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Lancome家的底妝(話說我之前對他有適合年齡較大的人使用的奇怪偏見XD~對次我感到相當愕挽,我應該早點認識妳的呀!!),整體而言就是薄透、用量省、光澤感相當漂亮。剛上去是霧面的,鼻子兩側有點乾燥感,但是三分鐘後就完全與肌膚融合囉。

以下針對文宣來評比唷。

使用底妝的三個願望分別是

1底妝好推、不浮粉:

粉底液擠出來在手上的感覺充滿水分、用量相當的省,一點點就可以塗勻半張臉。不服粉的原因是含粉量減少,不過,我認為含粉量較低自然遮呷力會比較薄弱一些唷!

2肌膚持續透亮有光采:

此款粉底毅我用起來沒有察覺到暗沈的情形唷!~不過因為滿薄透的,所以底妝什麼時後掉光其實我也不清楚XD雖然單上光感奇蹟粉底液的妝效就很好看,但偏油性的肌膚建議還是撲個蜜粉定妝,減緩出油的時間。

3輕鬆遮蓋毛孔、細紋,肌膚完美無瑕疵:

說實在的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對於毛孔的實際遮呷度其實不高,僅能遮蓋泛紅的痘疤,校正膚色;但是最讓我讚嘆的地方在於粉底成功營造「光線的折射」,在光源底下讓肌膚擁有自然的純淨感,真的很神奇耶!

我認為蘭蔻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真的很優秀啊!膚質看起來很明亮,有變年輕的感覺,我相信代言人蘿蔔汁~阿 不是 是茱莉亞羅勃茲,那美麗無瑕疵的妝感是這瓶的功效,不過對於遮細紋方面可能要請有細紋的朋友來分享一下經驗囉!

蘭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