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淨白肌膚,保濕、淡化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

100ml /299元(含傳明酸、玻尿酸、鞣花酸、甘菊、金縷梅、甘草、膠原蛋白)

 

DSC09662.jpg 

  

    本來是想要買複合玻尿酸原液水凝膜的,但發現這兩罐成分都一樣,看在它多了傳明酸(1.8)就買了。

 

~內容物 :    是果凍狀,裡面有金色的粒子(查詢的結果~那是維他命C) 

 

DSC09663.jpg 

 

 ~主要是想擦在脖子上,因為我脖子跟臉經過一個夏天後,大概差了一個色號,這樣買粉底實在不太方便。

 

【心得】

1)脖子

擦上去會感覺涼涼的,吸收後會滑滑的,用完一罐後,覺得頸部摸起來比較平滑(因為我以前喜歡洗很熱的水,所以脖子上會有一粒一粒的),顏色沒那麼暗陳了,感覺有變嫩。雖然沒有變白,但是可以感受到效果,挺不賴的。

 

       【要注意的是,不要一次貪心敷太多,會吸收不進去。】

 

我有一次抹了兩顆葡萄的大小在胸口和脖子,結果隔天早上用化妝棉擦的時候,發現黃黃的而且還有一點點金色的粒子!!看來是塗太厚吸收不進去的後果~所以我現在都用約一顆葡萄大小的量,去塗脖子和胸口了(相信我這樣就夠啦!)結果一下就吸收了,也沒再擦出東西。

 

        (2)身體

 

鎮靜效果很不錯,我身體發癢或是被蚊子咬,抹上去就會舒緩了,(然後就會忘記它們的存在~XD 讓我不再抓抓抓)持續效果很棒喔!

 

        (3)臉

 

  直接單擦在臉上會有點黏,但是吸收下去之後,就完完全全的消失了(就像沒存在過的樣子~什麼也沒留下…….大概它的身分不是歸人,真的是過客吧!

  厚敷的話,敷完後臉會比較亮一點,水嫩一些,但是得忍受森田一貫偏香的味道,能要考慮一下!不過用敷的比單搽的效果要好很多,但是要記得洗掉,所以臉上要感覺到功效,一定得厚敷喔!

 

【回購率】

    對於如此的多用途,我覺得很滿意,價錢也很可親,除了的美白效果不明顯外(看在容量跟價錢的份上,我也不強求啦!)其實表現的不錯(有減少暗沉),下次打算來買買看複合玻尿酸原液水凝膜,希望也能表現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