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jpg 

這隻好像變成大家去北海道時,一定要帶回來發送的伴手禮。因此這隻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寶雅這期還特價咧XD也太氾濫了~)不過我以前看到的都是白色管為什麼這隻是灰藍色的呢?

北海道1.jpg 

【外觀】

3.5g靛藍色外管搭配金色的標誌,顏色搭配上非常有巧思。

護唇膏體是白色霧狀,擦起來是透明帶點水潤。

北海道2.jpg 

【使用心得】

膏體本身有一定的硬度,有點需要稍稍用力才能抹在嘴巴上,所以我大約會來回塗抹個三四回,擦起來的感覺是有水潤感、不油膩,有厚度所以在嘴巴上算是滿持久的。

護唇膏應該有的修護功能,我倒是覺得很普通,可以說是滿雞肋的,而且用量相當大(大概是我每次都塗個好幾次才能感受到滋潤感的原因)。

最麻煩的一點是這隻跟以前資生堂魔唇系列(金色包裝也是口紅狀)一樣,用了幾次後沾到口水就會變的有味道,護唇膏很容易變質,必須每次用完就擦一次接觸面,才不會在下次使用時有異味(會臭臭的唷)。

雖然每次用完清潔乾淨就沒有味道了,但我還是不太喜歡這隻護唇膏,畢竟每用一次要浪費掉一張衛生紙相當不環保呀!

PS.

有人知道當初資生堂魔唇那隻棒狀金色包裝的是加了什麼成分才讓護唇膏容易有臭味呢?這隻的成分表通通是日文,我看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